omniture

快乐妈咪与乐友达成战略合作:智能改变母婴生活

2015-05-08 08:17 9246
近日,智能母婴硬件公司快乐妈咪和知名孕婴童连锁零售企业乐友达成战略合作,乐友将在其全国的400多家门店销售快乐妈咪的智能母婴设备。此次合作是快乐妈咪首次通过母婴连锁店销售其产品。

北京2015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智能母婴硬件公司快乐妈咪和知名孕婴童连锁零售企业乐友达成战略合作,乐友将在其全国的400多家门店销售快乐妈咪的智能母婴设备。此次合作是快乐妈咪首次通过母婴连锁店销售其产品。

快乐妈咪CEO陶建辉与乐友董事长胡超合影
快乐妈咪CEO陶建辉与乐友董事长胡超合影

快乐妈咪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母婴行业的智能硬件公司。快乐妈咪在近期获得A轮50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后,加速了推进技术、市场、渠道布局的步伐。快乐妈咪的目标是希望通过系列母婴智能硬件,搭建出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母婴平台,为母婴人群提供记录、咨询和资讯等服务。

而乐友是中国孕婴童行业领先的全国连锁零售企业,乐友连锁店布局于各大商圈和大型社区,为顾客提供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和专业的育儿咨询式导购服务。与之合作的供应商及厂商超过400多家,遍布全球21个国家,其远景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家辐射全国市场的孕婴童连锁零售企业。

此次合作,主要针对快乐妈咪已发布的一款用于监测胎儿的心跳的智能硬件:快乐妈咪胎语仪。区别于传统的胎心仪,快乐妈咪胎语仪将采集的胎心音通过音频线传到智能手机,让智能手机承担所有的数据分析和处理,从而将传统的家用电子设备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化。

快乐妈咪5月5日在京东开始众筹新的一款母婴智能设备:智能母婴安全秤。这款设备众筹第一天筹集的资金就超过100万人民币,超过了京东众筹平台上线以来所有智能秤筹集资金的总和,引起很大反响。这款智能设备主要是帮助母婴人群进行体重增长管理,提醒妈妈们体重增长是否在健康合理范围。快乐妈咪与乐友在这款设备的销售上的合作也正在洽谈中。

双方在合作中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快乐妈咪的产品以往多依托于各大电商、官方网站等渠道进行销售,本次合作则全面推广到连锁零售店铺,同时,快乐妈咪也在积极拓展其他渠道。而乐友也将把母婴智能硬件注入传统的孕婴童产品销售当中,拓宽用户平台,提升用户体验感。

接下来,快乐妈咪与乐友还将在各大城市的连锁店面共同推出更多的体验活动,与用户进行零距离互动,其中,还包括即将上市的一系列母婴智能硬件产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7/0861503797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7/0861503797LOGO

消息来源:快乐妈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