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乐妈咪携手乐友,开启母婴智能产品线下体验

2015-06-19 12:59 9751
6月18日,快乐妈咪胎语仪和智能母婴安全秤亮相知名母婴连锁乐友的北京蓝色港湾店,并在首届母婴智能产品体验节展出,标志着孕妈和新妈妈们将可以在全国多个城市多个乐友商店体验和购买快乐妈咪的智能产品。

北京2015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6月18日,快乐妈咪胎语仪和智能母婴安全秤亮相知名母婴连锁乐友的北京蓝色港湾店,并在首届母婴智能产品体验节展出,标志着孕妈和新妈妈们将可以在全国多个城市多个乐友商店体验和购买快乐妈咪的智能产品。

快乐妈咪CEO陶建辉在活动上发言
快乐妈咪CEO陶建辉在活动上发言

在智能科技时代,消费场景是立体的、多维的,虽然网上购物已经越来越流行,但体验式购物仍然被大众所喜爱,尤其是在智能科技产品的选购上,因为其新颖性,更需要有体验场景。对于快乐妈咪胎语仪和智能母婴安全秤这样的产品,线下体验将加速其品牌的传播,更容易被大众所了解,所接受。

快乐妈咪 CEO 陶建辉在母婴智能产品体验节上作为智能硬件厂商代表应邀发言,他指出,移动互联网与传统母婴产品融合,催生出了智能母婴产品智能产品将给母婴人群带来更多的安全、快乐与便利,一定会形成新的潮流,乐友这样的知名母婴连锁开出母婴智能硬件专区,将加速整个产业的发展。

快乐妈咪CEO陶建辉和乐友创始人龚定宇一起演示快乐妈咪产品
快乐妈咪CEO陶建辉和乐友创始人龚定宇一起演示快乐妈咪产品

乐友创始人龚定宇先生带着众多的嘉宾和媒体介绍了在乐友蓝色港湾店展出的母婴智能产品,快乐妈咪 CEO 陶建辉在现场演示了胎语仪和智能母婴安全秤的使用,其独特功能引起在场嘉宾的注目。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9/086150550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9/0861505505-b

消息来源:快乐妈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