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母婴智能硬件领军品牌 快乐妈咪闪耀2015CBME

2015-07-23 18:22 8704
7月22日,第15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快乐妈咪此次携新品亮相E6A24展位。

北京2015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22日,第15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全球规模较大的孕婴展,本届展会吸引了近 3000个国内外知名的孕婴童品牌。快乐妈咪此次携新品亮相E6A24展位。这是继2014年惊艳亮相CBME后,快乐妈咪再次登场CBME中国孕婴童展。

展会图片
展会图片

快乐妈咪作为国内母婴智能硬件的领头羊,亮眼于馆场,凭借温暖明亮的展位设计和安全便携的智能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

展会图片
展会图片

快乐妈咪13年成立,第一款产品胎语仪是一款将传统超声多普勒探头智能手机相连接,可以监测胎儿心跳,计算实时的胎心率,绘制心率曲线,以此来了解胎儿是否安全,重要的一点,是普通用户可以将胎音记录并分享给家人,感受新生命的跳动。截止目前,快乐妈咪系统中已存在127万条胎心记录,157万分钟胎心数据,分享3万多次,提问互动7万多次。而此次展会亮相的第二代胎语仪在第一代的基础上支持蓝牙,灵敏度和音质都更好,并可以调节音量,同时可以用充电电池供电。第二代胎语仪将于8月正式售卖。

展会图片
展会图片

而刚在京东结束众筹的快乐妈咪智能母婴安全秤也亮相展位,快乐妈咪安全秤专为母婴健康设计,不只能称体重,更重要的是告诉宝宝或孕妇的体重增长是否在合理范围。展位现场,安全秤较受欢迎。

展会图片
展会图片

此次展会除了快乐妈咪智能产品外,新版APP也正式对外公布上线,并在现场体验。新版APP定位于母婴健康记录和咨询交流工具。不仅拥有胎心、体重、血压等24项数据记录功能,而且还会呈现健康范围,精准配备和推送相关资讯。

展会图片
展会图片

展览会上,快乐妈咪凭借着独一无二的母婴智能硬件展品向参观者们诠释了什么是安全专注的母婴智能硬件、怎么用快乐妈咪app方便的记录妈咪宝贝的成长。此次的快乐妈咪,从视觉到体验都给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 在CBME可谓大出风头。相信下一次,快乐妈咪会一如既往的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展会图片
展会图片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3/086150665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3/086150665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3/0861506657-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3/0861506657-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3/0861506657-e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3/0861506657-f

 

消息来源:快乐妈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