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二胎妈妈科技新选:理邦仪器推出第四代胎监战斗机

2020-08-04 15:39 12179
7月31日,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在线上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全球发布会, 郑州、广州、成都、石家庄等多场线下发布会同时举办, 超四万多人共同见证了理邦仪器第四代胎监战斗机 -- F15胎儿/母亲监护仪的诞生。

深圳2020年8月4日 /美通社/ -- 7月31日,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理邦仪器SHE:300206)在线上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全球发布会,郑州、广州、成都、石家庄等多场线下发布会同时举办,超四万多人共同见证了理邦仪器第四代胎监战斗机 -- F15胎儿/母亲监护仪的诞生。

超4万人见证理邦仪器新品发布会
超4万人见证理邦仪器新品发布会

理邦仪器已在妇幼健康领域深耕多年,国内逾万家医疗机构已安装其胎心监护设备和产科信息化系统。F15胎儿/母亲监护仪是理邦仪器基于23年的临床经验与技术积累,反复试验和优化,从而铸造出的胎监臻品。

 

该医疗设备采用多项专利技术,集智能设计、精准监护和便捷操作于一体,能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孕产妇和婴儿的死亡率,提高产科医生护士的工作效率,并在胎心监护过程中给予孕妈妈们最大的自由性。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F15胎儿/母亲监护仪有望成为医院和孕妈妈们的科技新选。

综观理邦仪器“科技·聆听生命”整场发布会,把虚拟演播室和AR技术融为一体,为观看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如把中国胎监的发展史娓娓道来,从零到一,从传统机械化到信息系统化,每一步的蜕变,理邦仪器是见证者,更是践行者,不断地实现技术壁垒的突破,引领着国内乃至国际上胎监设备的变革。

理邦仪器营销系统总经理谢建凯致辞表示:“理邦在妇幼领域处于领头羊地位,新设备将以黑科技攻破胎监技术的壁垒,颠覆临床的认知。”

理邦仪器营销系统总经理谢建凯
理邦仪器营销系统总经理谢建凯

发布会伊始,产科医生、护士和孕妇们纷纷畅谈了对未来胎监设备的期待,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产科主任樊尚荣强调:“期待出现创新的监测技术,解决在第二产程中胎心率断线的问题。”还有诸如新科技能否给准妈妈们带来更好的安全性、自由性的体验,信息录入、修改参数、能否更快捷、更方便;从待产室到产房,数据可否一键转移;设备能否实现智能报警等系列问题……

科技,聆听生命,与此息息相关的是,谛听临床和使用者的声音,医疗设备的诞生,源于临床,反哺于临床应用,才称得上是真正的有价值的创新。

理邦仪器妇幼市场总监姚秋实重点讲述了F15胎儿/母亲监护仪在颠覆临床方面的创举,如IQ解调、TOCO-MHR、CTG预警、断线续传、一键转床、所见即所设、无线充电等革新技术,攻破传统监护技术的壁垒,有效解决产程中胎心率断线、加倍、减半的问题,摆脱把母亲心率误识为胎儿心率等窘境 -- 逐一回应了关于临床的畅想。

理邦仪器妇幼市场总监姚秋实
理邦仪器妇幼市场总监姚秋实

那么,这款形似书籍的产品,是如何在人体工程学与临床应用的融合上,充分体现科技与人文碰撞的火花,铸造极具人性化的用户体验感?理邦仪器首席工业设计师 Richard Henderson 在发布会上作了远洋连线的分享,他分别从极简主义、轻薄易控、印象传承、视觉假象四大方面,与大家共享胎监新品的设计灵感。

在发布会的尾声,深圳市人民医院郭晓辉老师带大家步进了现代化产房,她强调:“现代化产房的建设应该以孕产妇为中心,以母婴安全为目标,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这需要现代化的设备配置,严谨的管控流程及团队配合。”而在临床应用的场景中,产时胎监、产时超声及新生儿血气时刻配备,能为产房那1%的意外做足准备,为孕产妇及新生儿保驾护航。

深圳市人民医院郭晓辉老师
深圳市人民医院郭晓辉老师

本次“科技·聆听生命”2020胎监新品发布会得以圆满落幕,离不开终端用户与合作伙伴们对理邦仪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赖。胎心监护设备的发展,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再到中国标准 -- 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伟大的孕妇们打造一个专业化、信息化、现代化的生产环境而努力,而这也将为下一个时代,创造无限可能

消息来源:理邦仪器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20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