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 (NYSE: WX) 任命王鹏博士为生物研发副总裁


上海2008年5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 (NYSE: WX),今日荣幸宣布任命王鹏博士为公司生物研发副总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281726.jpg )

在加入药明康德之前,王鹏博士在美国新泽西州先灵葆雅 (Schering-Plough) 研究所从事18年研究员工作,并不断扩大职责范围。他在新药研究的生物学领域(包括靶点验证、生物测试模型开发、新药筛选、体外及体内生物/药理学研究、以及药物作用机制及生物标志物研究)拥有极其丰富的研究工作经验。王鹏博士作为先灵葆雅新药研究团队负责人及生物研究室负责人,对几种开发候选药物的命名做出了重要贡献,其中4种药物进入了不同阶段的临床试验。

王鹏博士上任后将负责管理公司新拓展的生物研发服务,并直接向药明康德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汇报工作。

“我非常高兴地欢迎王鹏博士加入药明康德。目前公司的发展正处在一个令人振奋的时期。王鹏博士极其丰富的专业经验无疑将有助于加速我们生物研发服务的发展,大大增强我们药物化学和生物药物开发服务能力。”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说。

王鹏博士于日本东京大学获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并在诸多世界一流的学术研究刊物上发表了众多生物学研究论文。

药明康德简介

药明康德,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运营实体,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生物制剂测试以及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