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任命周浩为财务副总裁

上海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服务企业药明康德 (NYSE: WX),今日宣布任命周浩为财务副总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01/200904011147.jpg )

在加入药明康德之前,周先生在通用电气公司 (General Electric) 有11年的工作经历,并不断扩大职责范围。在通用公司,周先生负责财务计划编制和分析、企业资源计划管理 (ERP) 系统、财务及内部控制,并且在东京、伦敦、上海及美国的数个地区工作过。他最近的职位为通用电气公司医疗集团医学诊断部及生命科学部大中华地区财务总监。周先生还曾任职通用电器的内部审计师。

周先生加入药明康德后的职责包括财务计划及分析、企业资源计划管理 (ERP) 系统的执行,税务及资金管理。卢韶华女士被任命为公司副总裁、会计总监,主管财务报告及会计业务。周先生及卢女士都将向药明康德首席运营官及代理首席财务官胡正国汇报工作。

“我非常欢迎周浩上任,以确保公司强有力的财务监管,”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评论道。“周浩在全球领先的跨国公司多方面的财务领域有着十余年的从业经验,包括和医疗领域及中国市场直接相关的从业经验,将给我们公司带来宝贵的专业实战经验。”

周先生1998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获学士学位,主修英语及西班牙语言及文学。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运营实体,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和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WuXi PharmaTech 的运营子公司被称为 WuXi AppTec。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wuxiapptec.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