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荣获辉瑞“年度化学外包供应商奖”桂冠

2008-04-05 10:48 8192

上海2008年4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国和美国都有运营实体的,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今日荣幸地宣布获得辉瑞制药化学研发外包重点中心 (Chemistry Sourcing Center of Emphasis) 颁发的2007年度化学外包供应商奖。

近期在康乃狄克州格罗顿市举行的一次高层委员会会议上辉瑞制药化学研发外包重点中心负责人 Richard Connell 博士亲手给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颁发了奖牌。药明康德与辉瑞公司有着多年的密切合作,合作范围从合成化学,并行药物化学 (PMC) ,ADME (吸收、分布、代谢、排泄) 到生物服务。该奖特别认可了药明康德和辉瑞制药团队在致力于缩短并行药物化学项目客户方提出需求和供应方交货之间的周期所做出的努力。

“通过合作交付价值”是辉瑞制药所有重点中心的使命。今年颁发的年度较佳化学外包供应商奖完全体现了辉瑞制药和药明康德的合作成功。

作为中国较大的医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企业,药明康德与辉瑞制药在众多的新药研发领域展开合作。辉瑞制药的潘国华博士是负责双方合作中的关键成员之一,他这样评论双方合作带来的影响:“在药明康德的协助下,我们的成品供货平均周期在没有丝毫增加成本的基础上从2006年的65天缩短到2007年的43天。这让我们感受到药明康德致力于不断提高服务的公司理念,这理念深深植根于他们的服务信条 -- ‘We are determined to serve you better(R)’之中。”

“辉瑞制药是我们多年来较大的客户之一,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得到这个殊荣,也非常感谢辉瑞一贯给予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为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正致力于建设一个具备小分子和生物药研发能力,跨越前期开发到商业化生产的全球服务平台。通过持续不断地提高我们的服务能力和运营水平,我们将不负我们的服务信条 -- ‘We are determined to serve you better(R)’。”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评论道。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本部位于中国上海,是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在中国和美国都有运营实体。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导向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全方位和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过程。药明康德通过向全球合作伙伴提供高效、高性价比的外包服务,帮助客户缩短周期,降低药物及医疗器械的研发成本。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