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开发者服务联盟峰会召开 聚焦移动开发新趋势

2015-05-08 11:09 7129
4月28日,GMIC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之中国开发者服务联盟峰会如期举办。峰会作为大规模的移动开发者盛会,是 GMIC 全球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之一,吸引了移动应用产业生态系统数百名开发者和创业者参加。

北京2015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28日,GMIC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之中国开发者服务联盟峰会如期举办。峰会作为大规模的移动开发者盛会,是 GMIC 全球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之一,吸引了移动应用产业生态系统数百名开发者和创业者参加。

中国开发者服务联盟峰会主持人,创业邦副总裁张龙珠
中国开发者服务联盟峰会主持人,创业邦副总裁张龙珠

峰会由融云、七牛、青云、API Cloud、云测、个推、科大讯飞以及云适配等厂商主办,来自开发者产业链各环节的多位行业领袖发表了精彩演讲。

七牛云存储总裁吕桂华
七牛云存储总裁吕桂华

在谈到云计算的机遇时,七牛云存储总裁吕桂华表示,目前,整个社会的数据基本上都还没有在云端,或者说都还没有在互联网上,还在个人得电脑里。中国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万众创业这样的机会,前景将是不可限量的。

融云CEO 韩迎主题演讲
融云CEO 韩迎主题演讲

云服务有着可观的未来,云服务又将如何助力移动开发者?融云即时通讯云( http://www.rongcloud.cn)的 CEO 韩迎认为,移动开发的下一站在于连接人和服务,融云即时通讯云助力成千上万款App连接人和人,而融云推出的公众服务,将帮助 App 连接人和服务,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不断降低开发者成本,持续为开发者带来价值,青云系统工程师罗夕有着同样的认识:“作为一个云计算提供商,不是仅仅提供资源给用户,也应该更好的帮助用户更好地监控或管理这些资源。

APICloud创始人兼CEO刘鑫
APICloud创始人兼CEO刘鑫

刘鑫是 APICloud 创始人兼 CEO,他认为 App 开发,不快等于 Die,APICloud 为开发者带来的产品价值,一个字就是快。目前,已经有大量的移动用户只用了30天的时间,就可以在 APICloud 上就完成移动应用开发并发布。

圆桌论坛:“移动开发新趋势”
圆桌论坛:“移动开发新趋势”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移动开发新趋势”圆桌论坛,云测 CEO 王军 、个推 CEO 方毅、科大讯飞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于继栋、云适配创始人兼 CEO 陈本峰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开发趋势及应用的发展前景话题进行深度交流,其间对话精彩迭出。

中国开发者服务联盟,简称 CDSA,是由国内优秀的学术机构、开发者服务商、研究机构、创投孵化机构与媒体联合发起,自2014年成立以来,为联盟成员及开发者提供全面的服务方案,包括市场推广、技术服务、教育培训、创投孵化等服务,促进移动互联网生态环境的良好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8/086150381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8/086150381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8/0861503810-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8/0861503810-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8/0861503810-e

 

消息来源:融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