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云即时通讯云GMIC广受关注 CEO韩迎频频亮相

2015-05-06 17:39 6215
2015年4月30日,GMIC 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华丽落幕。而在有移动开发者聚焦的地方,融云都受到特别的关注,尤其是融云CEO 韩迎频频现身各大会场。

北京2015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30日,GMIC 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华丽落幕。超过3万名参会者和数百位全球演讲嘉宾共同经历了此届规模空前的盛会。GMIC北京站覆盖了诸如Google、阿里、百度和国内知名IM云服务商融云等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知名企业的代表。

GMIC设有16大会场,全方位覆盖时下业内热点,包括全球智能机器人大会,MMS移动营销峰会、GGS全球游戏峰会、开发者星球专场、全球O2O峰会等。而在有移动开发者聚焦的地方,融云都受到特别的关注,尤其是融云CEO 韩迎频频现身各大会场。

“如何一人一月突破一百万用户量”圆桌会议
“如何一人一月突破一百万用户量”圆桌会议

移动App本身具有用户爆发式增长的特性,而云计算的弹性扩容、快速部署以及低成本则恰好贴合创业者的需求。例如,开发者的APP通过集成融云IM功能,方便地实现社交互动能力,而不用再去自己花精力和财力去研究怎么才能让消息稳定、不丢消息。目前百姓网、秀美甲、秘密、楚楚街等上万款App都在使用融云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在开发者星球大会上,作为国内较大的即时通讯云服务商融云 CEO 韩迎主持会议并出席“如何一人一月突破一百万用户量”的圆桌会议。腾讯云计算 VP 王慧星、关系网 CEO 汪丛青、Cyanogen Inc. CTO Steve Kondik、友盟技术副总裁叶谦、UPYUN沈总进行了精彩的干货分享。

“破壳--创业公司如何迈出第一步”会议
“破壳--创业公司如何迈出第一步”会议

不只是降低移动创业的成本,云服务商更为创业者提供了站在风口的机会。在 “破壳 -- 创业公司如何迈出第一步”,融云 CEO 韩迎与大姨妈 CEO 柴可,云智联 CEO 田行智,硅谷创业者联盟创始人兼总裁钱晓春,共同讨论风口上的机会。连接人和服务,俨然成了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接连打出“连接”牌。而移动互联网的价值在于分享,人们利用近乎无限量的超链接把信息整合在一起。而目前的大部分App,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是一座信息孤岛,正在面临”孤岛危机”。韩迎认为,融云提供的公众服务恰恰能让每一个App不再是孤岛,成为开放的中心。

融云CEO韩迎
融云CEO韩迎

在GMIC大会之前,融云发布了新产品SDK2.O和公众服务,旨在帮助APP连接人和服务,此举受到了业界和移动开发者的广泛关注。在GMIC分会场“中国开发者服务联盟峰会”上,融云 CEO 韩迎详细讲解了公众服务给App带来的强大能力。不少与会的开发者表示,“开放的公众服务,我们已经等待了太久,希望借助融云提供的服务,让自己的App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6/086150374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6/086150374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06/0861503743-c

消息来源:融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