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巴索在香港科学园开设亚太区竞争力中心 推动亚洲业务增长

与香港科技园及香港理工大学携手合作
进一步提升亚太区各地精密制造工艺水平
2015-05-04 16:00 7913
家族式经营的瑞士巴索借着与香港科技园公司的紧密合作,把亚太区主要竞争力中心设于香港科学园,从而享用园区内的世界级设施,及与园区内庞大的科研专才社群互动。此外,落户香港科学园,也有利瑞士巴索与香港的学研团体建立紧密联系。

香港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金属切削液龙头企业瑞士巴索于香港科学园开设亚太区竞争力中心,以助亚太区客户提升机械加工流程质素,并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家族式经营的瑞士巴索着与香港科技园公司的紧密合作,把亚太区主要竞争力中心设于香港科学园,从而享用园区内的世界级设施,及与园区内庞大的科研专才社群互动。此外,落户香港科学园,有利瑞士巴索与香港的学研团体建立紧密联系,包括与香港理工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瑞士巴索专门研发及生产优质的金属切削液,协助客户制造种类繁多的产品,以充分满足制造业的需要,当中包括微细的零件以至极其重要及大型的结构性组件。全新的亚太区竞争力中心媲美位于瑞士及美国的现有设施,有助瑞士巴索提升在区内的市场渗透率,尤其是近年成为精密加工工具全球较大买家的中国内地市场。

瑞士巴索公司亚洲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经理麦达仕表示:“这项投资贯彻本公司的经营策略 - 尽力使我们出品的液体切削工具,紧贴我们所重视的市场。凭着这项经营策略,我们致力协助客户优化生产流程,并提升加工质素、生产效率及盈利能力。藉着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加上全面掌握生产流程,我们协助客户发挥各种机械及工具的较大效能。今次在香港科学园开设亚太区竞争力中心,加上与香港理工大学结盟以使用该院校的各项工业培训设施,让我们得以在作为中国门户城市的香港,推动服务发展及强化我们的交付能力。事实上,在高精密制造方面,中国市场担当的角色日见重要。”

新开幕的亚太区竞争力中心,内设办公室及设备完善的测试实验室,可让从事化学工作的员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共同努力,以改良液体切削工具的应用。进驻香港科学园,令该公司成为了园区内超过500家科研为本的企业之一,并成为一个云集超过11,000名工程人员、科学家、科研专才、科技创业家及后勤人员的庞大社群的重要一员。藉着这次开设全新亚太区竞争力中心,瑞士巴索亦拉近本身与中国市场的距离,同时受惠于香港在保护知识产权上的稳健机制、积极能干的劳动人口,以及世界级的基础设施。

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马锦星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为香港的工业发展添注动力,特别是推动高科技、高精密及高增值制造产业发展。因此,我们积极从世界各地,引进能带来崭新动力的工业机构夥伴。瑞士巴索是香港科学园生态圈中极具价值的新成员,凭藉他们的先进技术,该公司极具潜力为高精密价值链的下游企业带来崭新发展。”

根据与香港理工大学达成的合作协议,瑞士巴索初期将提供总值16万港元的物料和设备,支援该大学工业中心的初创企业培训活动。当项目正式营运时,预期每年将能以多种不同语言,为多达 2,000人提供瑞士巴索液体切削工具的应用训练。

消息来源:香港科技园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