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鸭灵号”将于六月中旬载誉归来

题为“香港精神 同舟共济”的“鸭灵号历史展览”将于4月21日起展开
早前获打捞上岸的香港标记“鸭灵号”将于六月中旬再次启航。作为庆祝活动之一,“鸭灵号”将与高壹分爱心工程合作,于4月21日至5月11日期间在铜锣湾时代广场露天广场举行“鸭灵号历史展览”。

香港2015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早前获打捞上岸的香港标记“鸭灵号”将于六月中旬再次启航。作为庆祝活动之一,“鸭灵号”将与高壹分爱心工程合作,于4月21日至5月11日期间在铜锣湾时代广场露天广场举行“鸭灵号历史展览”。本次展览将以“香港精神 同舟共济”为主题,向公众展示“鸭灵号”的传奇故事。


“鸭灵号”是香港仅存的三帆古董中式帆船
“鸭灵号”是香港仅存的三帆古董中式帆船

“鸭灵号历史展览”是高壹分爱心工程“香港心同舟共济活动”的头炮,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作为支持机构,并由时代广场、香港海事博物馆及香港收藏家协会全力合办。主办机构希望藉由“鸭灵号的历史,诉说过往香港人奋斗发展的动人故事,勾起港人的共同回忆,同时勉励港人继续自强不息,延续香港人互助互爱、不屈不挠的打拼精神。

“鸭灵号”发言人 May Cheng 表示:“作为香港的一份子,我们有义务去保育香港珍贵的传统文物。当决定打捞鸭灵号之后,我们陆续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包括本次提供场地的时代广场,共同在整个文化保育过程中出一分力。这一次的经验让我们明白到社会上依然有很多有心人士支持文化传承的工作,实在令我们十分感动。通过与高壹分爱心工程合作举办本次展览,我们希望让更多人认识鸭灵号,以它的故事勉励港人继续乘风破浪、同舟共济。”

高壹分爱心工程创会会长郑绮文女仕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和鸭灵号合作举办本次历史展览。互助互爱、守望相助一直是香港赖以成功的根本。我们希望藉由鸭灵号极具启发性的故事将这精神宣扬开去,与港人一同建立共融社会。”

关于“鸭灵号”

“鸭灵号”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开始见证着香港的兴衰,是香港仅存的三帆古董中式帆船。期间虽然曾一度沉没,但经过有心人士打捞复修后,今年六月中旬将再次扬帆启航。它的故事正好体现了香港人坚毅不屈、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精神。

有关详情,请关注鸭灵号 facebook微信 dukling1955 访问 http://www.dukling.com.hk

关于“高壹分爱心工程”

“高壹分爱心工程”是于2013年正式注册为香港认可之非牟利机构,是于2014年按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获豁免缴税的慈善机构。“高壹分爱心工程”成立的理念在于凝聚更多对社会关爱、愿意付出、期望回馈及贡献的合作伙伴或机构,为香港弱势社群出一分力,协助他们创造更有爱的未来,合力为香港建造一个更和谐、温暖及共融的年代。

有关详情,请访问 http://www.gofuncareproject.org

关于“香港心同舟共济活动”

“香港心同舟共济活动”由“高壹分爱心工程”推动,目的旨在宣扬港人同舟共济精神,共建和谐社会。活动将以“鸭灵号历史展览”揭开序幕。

媒体联络:

鸭灵号
电话:+852-2368-8885 [10am-10pm]
传真:+852-2777-5816
电邮:info@dukling.com.hk

高壹分爱心工程
电话:+852-2330-0822
电邮:info@gofuncareproject.org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6/8521502381

消息来源:
鸭灵号
高壹分爱心工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