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你美丽逆行,我温情守护 -- 65万片帮宝适纸尿裤驰援一线医护家庭

帮宝适
2020-02-26 09:00 5136
帮宝适积极参与到壹基金、中国友好社区的“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关爱行动”,在32小时内完成捐赠审批和200万物资的集结,于2月22日晚,在多方的支持下顺利将65万片帮宝适一级帮纸尿裤发往湖北主要疫区,解决前线医护家庭的燃眉之急。

北京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四方的关心,更迎来了数万名白衣勇士。他们奔赴前线,全心战“疫”,夜以继日与时间赛跑,狙击病毒,守护着每一位患者的生命线。穿上战袍前,他们也是父母的依靠,爱人的牵挂,孩子们的保护伞。但此刻,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疫”无反顾,逆行而上。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当中的很多人不得不放下家中需要照料的子女,但随着疫情的持续,家中宝贝的口粮和屁粮告急,也让他们忧心不已。

多方携手守护抗“疫”天使的小家

帮宝适通过壹基金捐赠200万物资给一线医护家庭
帮宝适通过壹基金捐赠200万物资给一线医护家庭

了解到抗疫前线医护家庭的困难和需求,帮宝适迅速响应,参与到壹基金、中国友好社区的“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关爱行动”,在32小时内完成捐赠审批和200万物资的集结,于2月22日晚,在多方的支持和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和招商局集团旗下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的帮助下顺利将65万片帮宝适一级帮纸尿裤发往湖北主要疫区,解决前线医护家庭的燃眉之急。

帮宝适援助物资发往湖北抗“疫”一线
帮宝适援助物资发往湖北抗“疫”一线

同舟共济,阴霾终将散去

2月24日,捐赠物资已抵达武汉,首批帮宝适纸尿裤也已经交付到前线医护的手中。未来数日,物资将在当地志愿者及志愿者车队的帮助下送往武汉、孝感、宜昌、荆州等湖北疫情较重的地区的2000余个医护家庭,为白衣勇士的小家和宝宝们送去温暖。后续,帮宝适将根据前线的需求与社会各界一起持续行动,做一线医护的后援军,与万千家庭共克时艰。

首批帮宝适纸尿裤交付到医护手中
首批帮宝适纸尿裤交付到医护手中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从疫情开始至今,包括帮宝适在内,宝洁携旗下品牌已完成6次物资捐助,总价累计超过1400万元人民币。帮宝适相信在社会各界的筑力之下,雪融春来,阴霾终将将散去。正如收到帮宝适纸尿裤的武汉三院的白衣天使所希望的:“希望在爱心捐赠还没用完前,我们就能回家和自己的家人和宝宝深情相拥!”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致敬白衣天使

消息来源:帮宝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