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光伏组件通过TUV莱茵高等级冰雹撞击试验

上海2015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纳斯达克:JASO,以下简称“晶澳”)今天宣布其系列光伏组件通过TUV莱茵高等级冰雹撞击试验。

该高等级冰雹撞击试验测试用冰块直径达45mm,以30.7米每秒的速度(约110.5公里/小时)撞向光伏组件的玻璃表面。而普通等级测试用冰块直径只有25mm,撞击速度约23米每秒。和原标准相比,晶澳组件整体耐动能撞击的能力提升了10倍左右。

“为了应对更极端的气象条件,组件需要具有能通过更高等级冰雹测试的能力,” 晶澳太阳能执行总裁谢健先生表示,“此次试验的成功充分证明了晶澳光伏产品的高可靠性,而晶澳作为业内技术领先企业再度体现了优势。”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