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Type-1组件通过UL-1703标准Class A新防火测试

晶澳标准常规组件(Type 1)成功通过UL-1703新标准中Class A防火测试。晶澳此次在Intertek进行测试的6套组件BOM全部通过了的UL新防火测试,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测试的公司。

上海2015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纳斯达克:JASO,以下简称“晶澳”)今日宣布:晶澳标准常规组件(Type 1)成功通过 UL-1703 新标准中 Class A 防火测试。晶澳此次在 Intertek 进行测试的6套组件 BOM 全部通过了的 UL 新防火测试,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测试的公司。

 

近年来,随着全球太阳能发电安装总量的日益增加,终端用户对光伏产品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对光伏发电系统的安全系数要求也在不断的增加和完善。为此,光伏产业对组件产品的认证测试标准也在不断提高和扩充,以满足上述对组件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日趋严格的要求。UL-1703 新标准中 Class A 新防火测试标准要求常规光伏组件(Type 1)在承受10分钟以上气体火焰的直接燃烧的条件下不发生自燃。Class A 为组件防火测试中的较高等级,测试火焰温度为760 +/- 28度,风速为5.4 +/- 0.2m/s,火焰蔓延距离组件小于1.82米。本次测试的严苛程度远高于过去业内通用的 Class C 标准要求(火焰蔓延测试中只要求光伏组件承受4分钟以上气体火焰的直接燃烧,测试火焰温度为704 +/- 28度,风速为5.4 +/- 0.2m/s,允许火焰蔓延较大距离3.9米)。在 Intertek 进行测试的过程中,晶澳常规光伏组件(Type 1)在承受10分钟以上气体火焰的直接燃烧后不但没有发生自燃,而且没被烧穿(Class A 防火测试标准允许组件烧穿)。成功通过此项 Class A 防火测试充分证明了晶澳 Type-1 光伏组件在极端环境下的高可靠性,更进一步体现了晶澳太阳能一贯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性能改善为其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高可靠性产品,以满足对清洁能源日益增长需求的传统。目前,晶澳已开始陆续接到防火组件的订单。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83LOGO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