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尔特利-博塔斯宣称,“团队合作”是制胜之道的“神奇成分”

他在访问价值270亿美元的马来西亚大型项目时作出这一表态
PETRONAS
2019-10-23 16:00 6722

马来西亚边佳兰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在梅赛德斯-AMG马石油车队(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凭借连续6个赛季包揽制造商和车手总冠军书写F1™历史之后,该车队的车手瓦尔特利-博塔斯(Valtteri Bottas)认为:“我们依然需要保持冲劲。获胜要诀是团队合作。”

视频: https://youtu.be/7ozyOfzSbYQ

现年30岁的芬兰人瓦尔特利在本周末的F1™墨西哥大奖赛(F1™ Mexican Grand Prix)上向夺取F1车手总冠军发出挑战,他被引导对Pengerang Integrated Complex(边佳兰一体化项目,简称“PIC”)进行预先参观——PIC是一个位于柔佛且价值270亿美元的大型项目,由瓦尔特利所在的F1车队的冠名赞助商和技术合作伙伴马石油PETRONAS,全称为“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建造。

瓦尔特利表示:“自从我加入车队和开始深入了解马石油以来,马石油员工的职业道德品质一直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很明显,这有助于带来良好效果。”

在PETRONAS Refinery and Petrochemical Corporation (PRPC)利益相关者、传讯和风险管理部门主管拿汀安妮塔-阿兹丽娜-阿卜杜勒-阿齐兹(Datin Anita Azrina Abdul Aziz)的引领下,瓦尔特利参观了面积达到6239英亩的PIC综合体。在参观了PIC的主控制楼、固体产品仓库和中央实验室之后,瓦尔特利亲眼看到了富有创新精神的技术,这项技术将能让马石油在未来20年里,在亚洲供应能源和大宗石化产品。

拿汀安妮塔说:“在PIC,我们的信条是‘One Team, One Goal’(一个团队,一个目标)。就像在梅赛德斯-AMG马石油车队一样,团队合作和人才培养是一个项目取得成功的根本之道,因此发现我们共享这些价值观,真的很鼓舞人心。”

马石油高级副总裁、PRPC和PRefChem首席执行官Colin Wong博士评论说:“我们渴望在整条能源价值链上居于技术和创新的前沿地位,PIC让我们拉近了实现这一目标的距离。我们对我们的新设施倍感自豪,并且很高兴让瓦尔特利能够预先参观我们在PIC的广泛运营工作。”

PIC是马石油在马来西亚最大的下游投资,它将会成为地区性的油气工业中心,并将为东南亚地区的技术和经济发展,开辟一片新天地。

PIC每日可以处理300,000桶原油,将能借此生产一系列精炼石化产品,包括达到欧五燃料规格的汽油和柴油。PIC炼油厂和特定的石化装置由Pengerang Refining and Petrochemical (PRefChem)拥有和运营,而PRefChem是马石油和沙特阿美(Saudi Aramco)通过在两家合资企业中进行平等合作而建立的战略联盟。

垂询PIC详情,请访问https://pic.petronas.com

消息来源:PETRON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