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rican Impact Energy购得德州克罗基特郡二叠纪盆地区块

American Impact Energy
2015-02-26 15:19 10032

德克萨斯州奥佐纳2015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American Impact Energy 已在二叠纪盆地购得18000多英亩主要租赁区块。这些租赁区块具体位于德州克罗基特郡,其中包括目前正在 Wolfcamp 板块作业的六个水平井。

此次收购包括位于一些最多产的二叠纪盆地区块的100多个新的钻井工地。American Impact Energy 董事长兼前艾克森石油公司阿拉伯湾总裁 R. Gerald Bailey 博士表示:“即便油价处于较低水平,新区块都将为我们提供绝佳的开发机会,我们对租赁区块带来的当前产量以及长短期开发机会均表示非常满意。”

消息来源:American Impact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