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PP旗下tenthavenue任命Sudipto Roy为新兴市场首席执行官

tenthavenue
2015-02-16 16:00 7779
WPP旗下拥有的全球通信公司tenthavenue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Sudipto Roy为新兴市场首席执行官,包含亚洲、非洲、中东和土耳其。

伦敦2015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WPP 旗下拥有的全球通信公司 tenthavenue 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 Sudipto Roy 为新兴市场首席执行官,包含亚洲、非洲、中东和土耳其。

(Log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16/730932 )

tenthavenue于2011年成立,帮助各品牌满足互联消费者的需求。依托数据、内容、技术和媒体这4大主要支柱,tenthavenue开发可使广告商能提供互联品牌体验的产品与服务。作为WPP旗下“互联消费者”广告公司的总公司,tenthavenue广告公司家族由各自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与后起之秀组成,包括Kinetic、Aviator、Joule、Spafax、Candyspace、Forward和TMARC。

Sudipto将在中国、东南亚、香港和南非等高速发展的成熟市场领导tenthavenue,并且推动tenthavenue向土耳其、中东和日本等全新市场进军。

Sudipto职业生涯的重要部分在Mindshare度过,在印度、亚太地区和非洲担任过多项领导职务,包括首席客户官,产品、服务与合作委员会主席,以及联合利华(Unilever)亚太地区、非洲与土耳其客户主管(在全球负责其客户中发挥主要作用)。在过去两年中,他率先领导Mindshare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包括大数据、移动性、新兴消费者营销、内容与“口碑”营销、营销数据和虚拟化技术,以及精心安排开发全新产品与营收流。

tenthavenu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upert Day评论时表示:“这项任命正值我们重新关注未来发展愿景之际。在过去4年中,我们都有一个良好的开始,并且希望在未来5年中保持机动性、灵活性和专注度。在招募Roy之际,我们将延续tenthavenue为保持发展并不断打造成功提议所需的动力与方向。Roy是我们亚太地区管理团队的重要成员,还拥有可有助于我们实现成为全球较佳‘互联体验’公司战略抱负的合适经验。对于我们这样的公司而言,他在新兴市场与技术领域的丰富知识,以及实现各点联系来推动新时代合作的能力是一种完美结合。”

tenthavenue新兴市场首席执行官Sudipto Roy则表示:tenthavenue为未来打造与众不同的营销服务模式做好了准备。该公司在家中内外体验、途中体验和移动性方面具有内在的优势。由于消费者在电视机和台式机前的时间更少并走向移动化,这成为了面向新时代服务模式的完美结合。我们的目标是在丰富的消费者数据和内容个性化的推动下,以一个战略性机构来创建各部门并共同成为全球较佳的‘互联体验’公司。正是这种发展愿景加上该公司丰富的创业能力吸引我加入tenthavenue。我非常高兴为此带来生机并对接下来数年充满期待。”

Roy将在新加坡开展工作,其全新任期将于4月中旬开始。

消息来源:tenthaven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