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光能宣布完成土耳其和厄瓜多尔共11.7兆瓦组件供货合同

2014-09-26 20:00 8402
2014年9月26日,天合光能宣布为客户位于土耳其和厄瓜多尔两个新兴市场的电站项目供应总共11.7兆瓦的光伏组件。

中国常州2014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26日,天合光能宣布为客户位于土耳其和厄瓜多尔两个新兴市场的电站项目供应总共11.7兆瓦的光伏组件。

天合光能分别向客户位于土耳其西南部Antalya市和厄瓜多尔沿海城市Guayaquil的电站项目供应5.8兆瓦 (23650件300W 72片 TSM-PC14)光伏组件和5.9兆瓦(9193件60片Honey 250W TSM-PC05A)光伏组件。出货已在9月完成。

天合光能欧洲和非洲区总裁 Ben Hill 说:“我们非常高兴赢得土耳其和厄瓜多尔的组件订单,在我们新兴市场的拓展中又添加了两个国家,而且,这两个国家的太阳能资源相当丰富。我们希望凭借天合光能的全球品牌知名度和良好商誉快速进入当地市场,与当地的经销商以及合作伙伴共同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于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TSL)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创立于1997年,作为中国较早的光伏系统集成商之一,天合光能今天与全世界的安装商、分销商、公用事业及项目开发商共同努力创造智慧能源。天合光能不断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垂直整合以及倡导环境保护等方面引领行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rinasolar.com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
相关股票:
NYSE:TS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