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 Automotive达成将由贝恩资本收购的最终协议

- 收购将提供稳定的所有权,致力于在技术领域发展业务并开展投资
- 现有管理团队将继续领导 TI Automotive
TI Automotive
2015-01-29 01:20 9924
TI Automotive 今天宣布,该公司达成一项将由全球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贝恩资本收购的最终协议。现有管理层团队将继续领导该公司。

密歇根州 AUBURN HILLS2015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面向汽车制造商提供流体存储、输送和供应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TI Automotive 今天宣布,该公司达成一项将由全球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收购的最终协议。现有管理层团队将继续领导该公司。这次私人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TI Automotive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 Auburn Hills,在所有主要市场的29个国家设有工厂。TI Automotive 是一家高度多元化的汽车供应商,在其产品系列中占据市场领先地位。TI Automotive 广泛且独家关注于汽车流体管理,其主要的全球性产品区包括流体输送系统、油箱系统、泵与模块系统、暖通空调(HVAC)流体系统和传动部件。

TI Automotive 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Bill Kozyra 表示:“我们很高兴贝恩资本对 TI Automotive 开展投资,以发展该公司并使团队能关注于我们最擅长的工作,即为客户生产优质且安全的重要流体系统。贝恩资本为 TI Automotive 带来了对我们业务的深入了解和在汽车行业方面取得全球性成功的良好记录,并且我们期待与他们开展合作。”

贝恩资本董事总经理 Todd Cook 则表示:“TI Automotive 是一家市场领先的公司,通过结合创新型工程设计、广泛经验和致力于质量的坚定承诺来充分满足其客户需求。我们期待与 Bill 及 TI 管理层团队开展合作,以为其下一阶段发展提供支持。”

这笔交易获得了到位的承诺融资并不受到融资情况的影响。该交易取决于 TI Automotive 股东的批准,即绝大多数股东承诺支持此交易。本次交易预计2015年中期完成,但还有待监管审批和其它惯例成交条件。

威嘉律师事务所(Weil, Gotshal, & Manges LLP)担任 TI Automotive 的法律顾问。Blackstone Advisory Partners 和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 LLP)分别担任 TI Automotive 股东特别小组的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高盛(Goldman, Sachs & Co.)和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 LLC)担任贝恩资本的财务顾问,瑞格律师事务所(Ropes & Gray)和普华永道(PWC)则分别担任其法律顾问和会计顾问。Lazard 为 TI Automotive 董事会非执行董事提供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TI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