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风医疗集团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

2022-02-21 10:59 9870

北京2022年2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新风医疗集团(下称“新风医疗”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FH),宣布根据2021年8月4日签署的合并协议,正式完成了私有化;自 2022年1月26日(纽约时间)收市起暂停其股票和认股权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的交易。

新风医疗旗下运营的和睦家医疗深耕中国高端医疗服务市场二十五年,一直把“以患者为中心”作为自己的使命。完成私有化后,新风医疗将继续为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疗保健服务,发挥多学科优势,打造健康生态系统闭环,用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患者及其家庭、社区和整个国家的健康福祉提供支持。

2021年8月4日,新风医疗宣布与新风天域集团牵头的买方团(下称“买方团”)达成收购协议。2022年1月7日,新风医疗特别股东大会批准了该项交易。

根据协议,买方团以每股12.0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股份;以及每认股权证2.70美元的价格收购除新风天域关联投资实体之外持有的认股权证,对应公司总估值约为16亿美元。新风天域买方团成员还包括:维梧资本、复星医药、华平投资及其关联方、高盛资产管理的私募股权业务等知名机构,以及管理层成员及其各自的关联实体。招商银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为本次交易提供了并购贷款。

本次交易道衡担任特别委员会的财务顾问,Davis Polk & Wardwell LLP(达维律师事务所)担任特别委员会的美国法律顾问,Maples and Calder (Hong Kong) LLP(迈普达律师事务所)担任特别委员会的开曼法律顾问。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盛信律师事务所)担任买方财团的美国法律顾问,Ogier(奥杰律师事务所)担任买方财团的开曼法律顾问,环球律师事务所担任买方财团的中国法律顾问。

关于新风医疗集团

新风医疗集团是中国高端私立医疗服务集团。新风医疗旗下的和睦家医疗通过旗下医院和附属诊所全方面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目前在全国四大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拥有 9家医院。更多信息可在 www.nfh.com.cn 上查询。

联系方式

投资者
陈粤
电话:+86-150-0500-3258
邮箱:arthur@new-frontier.com

媒体
刘文婧
电话:+86-10-5927-7342
邮箱:liu.wenjing@ufh.com.cn

消息来源:新风医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