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AC集团通过发行高级担保票据完成再融资工作

IAC Group
2018-04-24 11:52 5690
轻量级新型材料内饰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汽车和移动领导者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Group S.A. 欣然宣布,该公司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交易。

卢森堡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轻量级新型材料内饰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汽车和移动领导者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Components Group S.A.(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简称“IAC”)欣然宣布,该公司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交易,向由Gamut Capital Management, L.P.(简称“Gamut”)管理的基金发行了价值2.15亿美元、将于2023年4月到期的第二留置权票据。

此次融资所得收益加上手上现有现金,将被用于偿还IAC将于2018年6月1日到期、利率为9.125%的3亿美元高级担保票据。在这项交易中,Gamut 还收购了 IAC 的少数股权。

此次融资将能加强 IAC 的资产负债表,提升其财务上的灵活性,由此追求实施其投资战略,强化其资产基础,开展客户项目。

在此次交易中,普望合伙人 (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 LP) 和众达律师事务所 (Jones Day) 分别担任 IAC 的财务和法律顾问。杰富瑞集团 (Jefferies Group, LLC) 和宝维斯律师事务所 (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 则分别担任 Gamut 的财务和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IAC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