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ivet Fund Management LLC完成对哈挺公司的收购

哈挺是全球机床工具解决方案提供商
Hardinge Inc.
2018-05-29 21:00 8097
Privet Fund Management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Hardinge Inc.(哈挺公司)的收购,哈挺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机床工具解决方案和配件提供商。

宾夕法尼亚州伯温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Privet Fund Management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 Hardinge Inc.(哈挺公司)的收购,哈挺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机床工具解决方案和配件提供商。根据协议条款规定,Privet 以每股18.50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目前不归其所有的所有哈挺普通股,此次收购交易总金额约为2.45亿美元。

哈挺在全球超过65个国家,为客户与合作伙伴设计和制造金属切削机床解决方案和售后市场工具与配件。该公司可以提供范围广泛的 CNC(计算机数控)车削、铣削和磨削机床以及工装夹具和配件产品。哈挺能够提供独一无二、范围广泛的产品,这让该公司能够为满足客户的制造要求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

哈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查克-多尔蒂 (Chuck Dougherty) 表示:“对制造商而言,在超过一百年的时间里,哈挺一直都是非常有名的全球品牌和解决方案提供商。Privet 明白和赞赏我们所处行业的发展机会,我们也很高兴与他们合作。达成这项交易,将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关注我们业务的长期发展和表现。”

Privet Fund Management 负责人瑞安-利文森 (Ryan Levenson) 则表示:“凭借一整套先进机床工具解决方案,哈挺一直都走在创新前沿,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哈挺的管理团队合作,进一步加强这家公司的领先地位。哈挺领导团队的深度和哈挺在市场中的强大地位,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能够帮助扩大哈挺的业务,加速其发展,为哈挺的全球客户与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

此外,哈挺还宣布即刻将其全球总部由纽约州埃尔迈拉迁往宾夕法尼亚州伯温(位于费城地区)。此次将我们的企业职能部门迁到费城,可以帮助提升我们服务客户和扩展全球组织的能力。

此次交易的融资资金来自于 White Oak Global Advisors, LLC(此次交易的管理人和牵头安排行)、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 Trust Company和Credit Suisse (Schweiz),AG(瑞士信贷(瑞士)公司)。BMO Capital Markets Corp.(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公司)和沃切尔-利普顿-罗森-卡茨律师事务所 (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 分别担任哈挺董事会的财务和法律顾问,贝雅 (Baird) 和博恩-凯悟律师事务所 (Bryan Cave LLP) 则分别在此次交易中担任 Privet 的财务和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Harding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