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HM推出全球媒体平台来支持健康护理系统发展

--新的领导层和编辑管理团队成立
Global Advanc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 (GAHM)
2015-01-15 23:00 6624
《Global Advanc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GAHM)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全球多媒体发布平台和一个新任命的跨学科编辑领导团队。

波士顿2015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Global Advanc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GAHM)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全球多媒体发布平台和一个新任命的跨学科编辑领导团队。对于希望通过全方位系统性的个人护理方法来提高身心健康的健康、商业和社区领导者以及患者而言,GAHM的新平台将成为一个最新科学信息来源。

GAHM独特的发布平台包括一份同行审阅索引医学期刊。这份期刊将提供原创性研究论文,以及鼓励突破性思维、创新和政策措施分析的多个网上论坛,内容涉及一个活跃的编辑博客、一个专注全球信息整合的新闻博客以及更佳的用户体验。GAHM每年通过平面、数字和移动方式发行六期期刊,以英语、西班牙语和中文提供摘要内容。研究和观点论文将关注不同的医疗和康复传统及系统方法,包括传统生物医学、整合医学、传统中药和其它综合疗法,如艺术和音乐疗法。这些内容将向40多个国家的读者发布。

GAH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ele Mittelman(注册护士和公共卫生学硕士)Michele Mittelman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在过去三年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再创佳绩,我们坚信,现在是时候加速走向创新的全方位系统性个人健康方法的时候了。鉴于我们全球网络触及的健康护理服务人员、研究人员、临床医生、卫生政策专家以及消费者越来越多,推出新的发行平台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拓展。”

自2011年GAHM创建以来,全方位系统性护理逐渐融入主流健康护理模式,加上全球信息共享技术的日益普及,促使GAHM从一个网上医学期刊发展成为一个全球综合性的多媒体发行平台。

GAHM的编辑领导层由国内外公认的全方位个人护理领域的创新者组成的团队带领:

GAHM联合主编Mary Jo Kreitzer(博士、注册护士和美国护理学院会员)是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 Center for Spirituality & Healing创始人兼主任。除了担任护士、教师、医疗管理人员和研究员之外,她还是综合健康与幸福领域国际知名的开拓者与创新者。

GAHM联合主编Robert Saper(医学博士和公共卫生学硕士)是波士顿医学中心(Boston Medical Center)Integrative Medicine and Health Care Disparities计划的主任,也是波士顿大学医学院(Bos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家庭医学副教授。在将瑜伽、按摩和放松技巧等循证补充疗法与传统医学加以结合方面,他拥有逾25年的经验。

团队所有成员已经联合建立了一个既有科学严谨性又精简高效的同行审阅编辑流程,旨在为 GAHM带来全方位系统性护理领域的范围广泛、真正有用的索引内容。

Global Advanc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简介

《Global Advanc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GAHM)是一个现代化的全球多媒体平台,将原创性研究与突破性思维以及政策措施分析结合在一起,旨在推动全球对话与合作,并建立一个促进全方位系统性个人健康护理的团体。GAHM的平台包括每年以网上和平面杂志方式并以三种语言发行的六期同行审阅索引医学期刊,以及一个互动网站。这些内容将向40多个国家的读者发布。

消息来源:Global Advanc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 (GAH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