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al Advanc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任命联合主编和总裁兼发行人

Global Advanc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
2014-10-09 00:49 7525
《Global Advanc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今天宣布任命 Mary Jo Kreitzer 和 Robert Saper 为该杂志新任联合主编,从而组成了其首个跨学科领导团队。

波士顿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Global Advanc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今天宣布任命 Mary Jo Kreitzer(哲学博士、注册护士和美国护理学院会员)和 Robert Saper(医学博士和公共卫生学硕士)为该杂志新任联合主编,从而组成了其首个跨学科领导团队。此外,Avery Stirratt 也加入其中并担任总裁兼发行人。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07/150826

Kreitzer 博士是明尼苏达大学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Center for Spirituality & Healing 创始人兼主任,拥有40多年医疗方面的领导能力和专长。除了担任护士、教师、医疗管理员和研究员之外,她还是综合健康与幸福领域国际知名的开拓者与创新者。

Saper 博士是波士顿医学中心 (Boston Medical Center) Integrative Medicine and Health Care Disparities 计划的主任,也是波士顿大学医学院 (Bos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家庭医学教授。在将瑜伽、按摩和放松技巧等循证补充疗法与传统医学加以结合方面,他拥有逾25年的经验。

Kreitzer 博士表示:“我非常荣幸可以领导这份独特的杂志。该杂志力求打造一种综合交流平台来推动全球健康与幸福。该杂志的愿景和建立一个致力于此愿景的医疗专业人士的全球性社区的机会吸引了 Saper 博士和我。”

Avery Stirratt 是一位资深媒体高管,在标志性品牌(《福布斯》(Forbes) 和《新闻周刊》(Newsweek))至基金会和全新企业等各公司拥有25年的管理经验。

Kreitzer 与 Saper 这两位博士,以及 Stirratt 先生将为该杂志带来重要的经验和洞察力。从2015年1月期Global Advanc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开始,他们将发挥显著作用。

消息来源:Global Advances in Health and Medic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