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收购台湾快特QuieTek公司

DEKRA德凯扩大电磁兼容性(EMC)与无线产品测试能力
DEKRA 刚刚在台湾台北市完成了其收购 QuieTek 快特公司的协议签署。这一收购完善了 DEKRA 的业务布局并进一步提高了 DEKRA 在电子电器和零部件领域的检测地位。

台北2015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DEKRA 在亚洲的产品测试业务进行战略性扩张。这家专业组织刚刚在台湾台北市完成了其收购 QuieTek 快特公司的协议签署。这一收购完善了 DEKRA 的业务布局并进一步提高了 DEKRA 在电子电器和零部件领域的检测地位。

QuieTek 公司原为 QuieTek 集团旗下电子电器事业部的一个子公司,为众多世界知名生产商提供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无线模块、LED 电视机、照相机、投影仪、手机和汽车电子在内的产品测试服务。该公司有超过250名员工,在台湾和苏州(中国大陆地区,靠近上海)分别设立了3个实验室。

“这次的收购对于 DEKRA 在电子电器领域建立世界领先测试服务领导者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DEKRA e.V. 和 DEKRA SE 董事会主席 Stefan Kolbl 先生如是说道“DEKRA 在亚洲的重要目标之一,就是进一步扩张产品检测与认证业务,提供多元化的服务组织,为产品安全测试作出较大贡献。” 

“QuieTek 公司的加入,更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专业技术,为我们的产品检测认证部门打入了一个崭新的,充满成长潜力的市场。”董事局成员、DEKRA 工业事业部主席 Ivo Rauh 先生说到“随着在台湾拥有自己的独立实验室,我们将逐步在消费电子 -- 这一世界制造和研发中心 -- 建立一个更强大的业务单元。”

QuieTek 公司长期致力于无线电通信和无线技术,以及电磁兼容性(EMC)的测试。该公司还为 EMC 测量中的测试暗室提供开发和构建方案。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