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在台湾及中国大陆成立合资企业

进一步扩展亚洲地区环境可靠度验证与故障分析服务
DEKRA在台湾及中国大陆地区成立合资企业,进一步扩展其分支机构。新成立的合资企业专注于机动车、IT、电讯和LED照明应用中的电子故障分析与环境可靠度验证。

新竹2015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DEKRA 在台湾及中国大陆地区成立合资企业,进一步扩展其分支机构。新成立的合资企业专注于机动车、IT、电讯和 LED 照明应用中的电子故障分析与环境可靠度验证。2015年5月11日,DEKRA 与位于台湾新竹的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iST)签署战略合资协议,成立 DEKRA iST 可靠度验证服务,DEKRA 拥有51%股权。

iST 是一家上市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台湾新竹。旗下在 PCB (印刷电路板)、PCBA (印刷电路板组件)、电子模组与系统领域中的可靠度验证和故障分析业务将从 iST 集团中剥离, 与DEKRA 成立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员工人数将达到110人,在台湾新竹与中国昆山市(上海附近)均建有实验室。延续 PCB、PCBA、电子模组与系统等领域的高科技测试水平,合资公司将延伸服务领域至:汽车、汽车电子、IT、电讯与 LED 照明产业,为广泛的知名企业提供全面服务。

“本次并购对于 DEKRA 亚洲地区的产品测试业务来说是关键性的一步,极大提升了我们的战略市场客户服务,”DEKRA SE 集团董事成员工业服务事业部主席 Ivo Rauh 说道,“我们的客户将从我们的安全专业知识中不断获益,即使在更早于产品研发阶段也是如此。结合 DEKRA 为众多国际生产商服务的经验,加之 iST 完善的作业流程,双方合作是一完美绝佳的结合。”

这是 DEKRA 在台湾及中国大陆短时间内完成电子测试领域的第二次收购活动。今年年初,DEKRA 收购了位于台湾台北的 QuieTek (快特电波公司)。该公司在台湾及中国大陆地区均设有实验室,为IT、电子、汽车工业的众多公司提供 EMC 及无线测试服务。

“QuieTek 和 iST 不仅在地域上接近,同时也都专注于制造业服务,但是两者在技术上却形成互补,得益于这些因素,QuieTek 和 iST 的加入,为 DEKRA 今后的业务拓展起到协同效益。”DEKRA 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事业部主席 Bert Zoetbrood 说,“DEKRA 在全球领域继续扩大电子测试方面业务的潜力巨大,与宜特的合作极大巩固了我们在电子测试认证领域的地位,尤其是汽车电子供应链、消费电子与照明产业等高速发展的产业,可以说意义非凡。”

DEKRA 产品测试与认证集团大中华区主席 Stan Zurkiewicz 补充道,“与 iST 合作成立的合资企业立足于创新中心台湾,得益于整个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这些强有力的业务背景将推动我们成为汽车零部件与系统测试领域的佼佼者。DEKRA 产品测试与认证业务在大中华区共拥有10多个实验室1000多名员工,合资公司亦将进一步巩固 DEKRA 在该领域的快速发展与强势地位。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