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收购西班牙无线通讯测试机构AT4 wireless

-- 助力物联网发展
国际专业组织DEKRA于2015年6月29日签署协议,收购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的无线通讯测试公司AT4 wireless。这一并购不仅完善了DEKRA在无线通讯测试与电磁兼容性测试领域的服务,更为DEKRA在工业4.0和汽车4.0时代全面掌握关键技术,引领未来产业趋势谱写新篇章。

德国斯图加特和西班牙马拉加2015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于2015年6月29日签署协议,收购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的无线通讯测试公司 AT4 wireless。这一并购不仅完善了 DEKRA 在无线通讯测试与电磁兼容性(EMC)测试领域的服务,更为 DEKRA 在工业4.0和汽车4.0时代全面掌握关键技术,引领未来产业趋势谱写新篇章。

AT4 wireless 总部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目前全球雇员达285人,于西班牙、智利、美国和台湾设有实验室。这个位于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的公司为电信设备制造商提供测试与认证服务,业务重心包括无线测试、互通性测试和一致性测试。此外,AT4 也为网络运营商提供全球服务,包括设备验收、实地测试和互通性测试。

“通过此次并购,DEKRA 为应对物联网领域的挑战做好全面准备”,DEKRA 集团董事管理委员会主席 Stefan Kolbl 先生表示,“机动车、机器设备和消费品越来越多地通过无线传输的方式进行连接、实现交流与传输,因此其安全、性能和可靠性必须得到保障。AT4 wireless 的先进技术进一步推动 DEKRA 成为安全世界的全球伙伴。

系统性地扩张业务组合体现了 DEKRA 产品检测与认证服务单元的策略。这已是该公司今年来在产品测试领域的第三次并购交易,进一步夯实其在消费电子和汽车电子产业全球领先服务供应商的地位。2015年1月,DEKRA 收购了台湾电磁兼容性(EMC) 测试服务供应商 QuieTek。同年5月,DEKRA 宣布成立合资企业德凯宜特股份有限公司(DEKRA iST),该公司总部亦位于台湾,致力于可靠性测试与故障分析业务。

“携手 AT4 wireless,DEKRA 的服务组合将更完整,覆盖更多样化的产业领域,服务支持也将贯穿整个产业价值链”,DEKRA 董事管理委员会成员暨工业服务事业部主席 Ivo Rauh 评论道,“本次并购的业务重心在于 IT、电信及电子行业,特别是与汽车相关的那部分,目前我们也在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系统方面提供专业测试服务。”

“作为 DEKRA 大家庭的一员,AT4 wireless 将与其专业团队一起各就其位,通力合作,继续延续成功之路”,DEKRA 产品测试与认证服务单元全球主席 Bert Zoetbrood 说道,“得益于 AT4 wireless 强大的全球服务网络,我们的未来充满机遇,通过与所有其他 DEKRA 公司的协同发展,进一步扩张业务,加强电信、汽车行业重要客户的合作关系。

更多信息,请登录 DEKRA 与 AT4 wireless 公司网站:
www.dekra.com
www.at4wireless.com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