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获德国中压并网BDEW认证资质

2014-07-18 14:42 6941
Intertek天祥集团通过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的现场评审,获得BDEW和FGW TR3,TR4,TR8的ISO17065认证资质。Intertek在中压并网系统及可再生能源设备等方面的测试认证能力获得更大认可,能帮助国内企业拓展欧盟市场。

上海2014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顺利通过德国国家认可委员会的现场评审,获得BDEW和FGW TR3,TR4,TR8的ISO17065认证资质。这意味着Intertek在中压并网系统及可再生能源设备等方面的测试认证能力获得更大认可,并能帮助国内企业更快拓展欧盟市场。

目前,所有在德国申请中压并网的风能和光伏发电系统都必须符合BDEW和FGW TR3, TR4, TR8的要求,尤其是承担并网功能的核心部件风机变流器和光伏逆变器。BDEW是德国中压并网发电系统的技术指引,FGW则是德国风能和其它可再生能源联盟的简称。FGW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可再生能源装置和系统方面的技术指引,其中TR3是对中高压并网发电系统电气特性的评估,TR4是对发电系统电气特性建模和仿真方面的要求,TR8是对中高压发电系统电气特性的认证规范。德国在风能和光伏并网发电的研究和使用一直走在欧盟前列,因此,BDEW和FGW TR3, TR4, TR8也同时被欧盟其它国家认可作为中压并网方面的技术指引和要求。

一直以来, 欧盟特别是德国都是中国变流器和逆变器企业出口的重点市场,为了符合BDEW和FGW的并网规范要求,企业往往需要将样品送到德国当地具备资质的实验室,并派出相关技术人员常驻,协助实验室完成全部或部份型式测试和仿真评估直到获得认证。长途运输、空间距离、语言沟通等问题导致国内变流器和逆变器企业获取证书的周期长、效率低、成本高。

此次Intertek获得BDEW和FGW TR3, TR4, TR8的ISO17065认证资质,可以在国内完成全部测试和评估并签发证书,帮助企业加快产品上市时间,降低认证费用,抢占竞争先机。

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始终致力于为可再生能源行业提供卓越服务,Intertek光伏检测实验室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署(OSHA)、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S)和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ET)认可实验室,能够为所有光伏产品提供本地化检测和评估服务。到2013年,Intertek已完成国内光伏电站检测和认证项目超过120个,总装机容量超过1GW,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风电机组型式测试资质的外资第三方服务机构。未来,Intertek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中国风电企业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