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时尚电子展览会”引领消费电子智能化发展

中国较专业的消费电子展将于2015年落户上海
2014-12-17 16:15 9480
由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与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携手打造的2015年“上海国际时尚电子展览会”( Shanghai International Electronics Expo) 将于2015年3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举办。

上海2014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与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携手打造的2015年“上海国际时尚电子展览会”(Shanghai International Electronics Expo) 将于2015年3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举办。

环球资源三位高层代表:环球资源展电子组总经理许建林先生(中)、环球资源企业事务副总裁苏慧雯女士(右)及上海国际时尚电子展览会项目经理向飞先生(左)在“上海国际时尚电子展览会”展前媒体午餐会上合影。
环球资源三位高层代表:环球资源展电子组总经理许建林先生(中)、环球资源企业事务副总裁苏慧雯女士(右)及上海国际时尚电子展览会项目经理向飞先生(左)在“上海国际时尚电子展览会”展前媒体午餐会上合影。

 

作为中国乃至全亚洲较专业的消费电子展,“上海国际时尚电子展览会”选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这是目前世界上规模较大、水平较高的国际级会展中心。首届展会预计将展示约700个展位,涵盖五大展区,包括国际品牌馆、智能生活、智能家居、智能驾驶及炫酷体验区。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市场预计中国智慧家庭规模在2015年将达到1,240亿元,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智能化已经成为消费电子行业必然的发展趋势,而如何在智慧创新上更贴近生活,将是未来设计和市场的着力点。首届‘上海国际时尚电子展览会’将聚焦智能生活、智能驾驶等主题,帮助企业了解市场,把握机遇,最终用智慧‘点亮’人类生活。”

黄先生预计未来十年内智能家居和智能驾驶会逐渐走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彻底改变人们生活和出行的方式。他指出“对于家居、汽车这样的传统行业来说,自我颠覆是不可能的。在一切皆能连接的科技发展浪潮下,颠覆它们的力量只可能来自移动互联网。环球资源的展会正是展示能够推动这一变革的前沿产品及技术,这才是我们的核心价值。”

展会预计将吸引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积极参展,包括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仁清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亿觅科技有限公司等。届时,来自台湾地区的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也将组团参展,挖掘中国大陆内销市场更广阔商机。

本届展会将设立“中国电子成就奖 -- 消费电子类”奖项评选,将从众多优秀中国电子企业中评选出创新优质企业,以表彰在设计、创新研发等领域有突出贡献的本土电子企业,从而鼓励产品创新,提升品牌知名度及推动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消费电子渠道峰会”,将会邀请200多位国内领先零售商和渠道商的高层代表与制造商企业代表就内贸市场的渠道架构及行业趋势分享真知灼见,碰撞智慧火花。

展馆内更设有 VIP 买家采购办公室,为特选买家在展会现场提供移动办公室,提高买家的采购效率,展商也可以在这里与买家进行一对一洽谈,有效促进高效采购、渠道对接。

黄先生总结道:“2014年是智能硬件产品落地元年,上海自贸区的建立进一步提升其国际贸易竞争力和全球经济地位,各大厂商纷纷对智能家居和智能汽车领域‘虎视眈眈’。在‘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下,‘上海国际时尚电子展览会’扎根上海、覆盖亚洲、辐射全球,将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的繁荣发展,向全球彰显中国电子企业的实力!”

如需了解更多展会详情,请登陆展会官方网站:http://www.go-siee.com;或关注展会的微信公众号:上海国际时尚电子展览会。

如需联络,请联系环球资源陈丹女士 (电话:86-755-82827791;电子邮箱:chendanica@globalsources.com) 。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包括环球资源网站 (GlobalSources.com)、印刷及电子杂志、采购资讯报告、“买家专场采购会”及贸易展览会,促进亚洲与全球各国的贸易往来。

超过100万名国际买家、当中包括95家来自全球百强零售商,使用环球资源提供的服务了解供应商及产品的资料,帮助他们在复杂的供应市场进行高效采购。另一方面,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整合出口推广服务,提升公司形象、获得销售查询,赢得来自逾24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订单。

环球资源也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内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当中包括网站、印刷及电子杂志、研讨会及贸易展览会。环球资源在中国设有超过30个办事机构,公司的中文媒体拥有逾500万名网上注册用户及杂志读者。

环球资源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开上市,如今已经成功迈向第5个十年。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纪宾宾

电话:(852) 2555 5040

电话:(86-10) 5927 1582

电子邮件:cso@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美国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LHA

赖秀琴

Cathy Mattison

电话:(852) 2555 4747

电话:(1-415) 433 3777

电子邮件: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电子邮件:cmattison@lhai.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7/8521407597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200703271450.JPG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