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灵科技旗下冷王T-80E系列卡车制冷机组正式发布

更大冷量,更精准控温
2021-08-10 11:00 13166

上海2021年8月10日 /美通社/ -- 日前,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旗下全球温控运输方案领军者冷王正式发布了其在亚太市场的创新产品T-80E系列机组。作为基于冷王T系列的新一代产品,T-80 E系列独立机组拥有更优的两器设计和新版控制软件,配有超长寿命电子蒸发风扇,冷量更大、控温更精准,是冷王在创新技术和环保领域的又一全新突破,满足并不断超越客户的需求。 

拥有80余年运输温控经验的冷王,为各类运输系统提供冷链解决方案,从铁路、公路到海运运输,从集装箱到拖车、卡车等,护航全程冷链。自1938年发明第一台运输制冷机组以来,冷王一直坚持不懈,不断地为应对市场的挑战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T-80E系列机组具有诸多亮点:箱体内温度波动小,控温更精准;搭载低排放、高性能、寿命长、维保成本低的绿色科技发动机,性价比更优异,同时使机组的总成本更低。  

冷王亚太区产品管理负责人黄国普表示,“T-80E系列机组的开发延续了冷王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传统。精准的控温,更大的冷量,高效的气流管理等性能的实现,都将冷王独立机组的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秉持创新精神,冷王将持续为客户带来超越预期的温控运输产品和解决方案,引领并推动冷链市场的发展。” 

装备T-80E系列机组的冷链运输车
装备T-80E系列机组的冷链运输车

精准温控,制冷强劲

大量的现场测试和数千小时的机组运行表明,通过优化的气流设计和强劲的制冷能力,T-80E机组的气流可达车厢底部,有效解决驻车时的散热问题,使机组可在高达55℃的恶劣环境温度下也能平稳运行。不仅如此,经测试,T-80E系列机组的制冷性能优于同类机组,尤其是在30℃的环境温度下,机组0℃制冷量范围为7100-8150W,-20℃制冷量范围为3700-4100W。

冷王独立机组T-80E系列机组集合了一系列杰出的创新成果。通过广泛的测试优化系统设计和逻辑控制,经适用标准测试,T-80E机组实现了在正常环境温控下精度小于±1.2℃的行业领军目标,从而能够更好地保护对温度敏感的货物。T-80E系列机组还能够提供多种温控精度选项、双温选项、水加热选项并实现远程监控,全程监控箱内温度变化,保证货物安全。此外,机组配备的EMC系列控制器功能强大、操作简便,保证运输任何产品时都能准确控制温度,轻松满足同时运输不同货物的需求,提升运输效率,缩短配送路径,降低运营成本。 

高效可靠,节能环保

T-80E系列机组的关键零部件具有诸多优势:  

  • 高性能,强安全性:T-80E系列机组配备的压缩机耐腐蚀,性能更好,寿命更长,同时还装载弹簧式排气阀板,极限高压时,阀板整体抬起,达到卸载的目的,保护压缩机和机组安全运行。
  • 低油耗,低运行成本:T-80E系列达到了系统效率、耗油量和产品性能之间的平衡,使产品在各种外界环境下都有充足的制冷量,时刻为货物保驾护航。配备的EMC控制器能够高效地管理机组的所有功能,其先进的节油控制技术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维护时间间隔高达2000小时(EMI2000),有效降低维保成本。
  • 低排放,低污染:T-80E系列机组配有环保高效的绿色科技发动机,在相同的环境条件下,油耗比同类产品降低了15%,在降低排放量及噪音污染等方面也明显优于行业同类产品。2000小时/24个月换油的维护间隔可以很好地降低液体泄漏量和废物排放量,减小了对环境的污染;此外99.7%的机组材料可循环利用,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操作简便,便于检修

EMC控制器拥有图标化显示功能,无论哪种语言都可轻松应对。这种设置使操作更加便捷,同时也降低了操作失误带来的风险。同时机组设有机油和防冻液的警戒线,另外还可以编程服务间隔及定期维护提醒。电气与发动机部件易于接触,方便维修。利用USB接口,更容易采用PC MonitorTM软件进行机组配置、数据下载和通讯。

关于特灵科技

作为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凭借旗下两大战略品牌特灵(Trane® )和冷王(Thermo King®)及其对环境负责的产品组合与服务,致力于为楼宇建筑、民用住宅和交通运输领域提供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温控系统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etechnologies.com 或 www.tranetechnologies.cn 。

关于冷王

作为全球温控系统创新者特灵科技(纽交所代码:TT)的成员之一,冷王品牌创立于1938年,为各类运输系统提供温控解决方案,包括拖车、卡车、客车、海运集装箱和铁路运输等,是全球运输温控系统的领军者。经过80年的创新和发展,冷王在全球拥有7个工厂及3个研发中心,全球超过900个代理商,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netechnologies.cn 或www.thermoking.com.cn

消息来源:冷王
相关股票:
NYSE:T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