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2014企业传播奖揭晓

2014-12-02 23:08 14458
“美通社2014企业传播奖”于11月27日在上海举行了颁奖仪式,所有奖项均在现场揭晓。其中,广交会、华为、霍尼韦尔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2014年度大奖。

上海2014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2014企业传播奖”于11月27日在上海举行了颁奖仪式,所有奖项均在现场揭晓。其中,广交会、华为、霍尼韦尔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2014年度大奖。

“美通社企业传播奖”旨在增强企业对于以新闻为核心的内容传播理念的认知,并通过企业传播的优秀案例推进相关的实践。这是继2012年美通社成功举办“企业多媒体传播奖”之后筹办的第三次大型传播类奖项。为了符合媒体变革及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趋势,今年企业的评奖新增了“较佳新媒体传播奖”和“较佳移动传播奖”。媒体奖项则新增了“较佳原创内容媒体奖”和“较佳传播力媒体奖”。

颁奖仪式是在同期举办的“美通社2014新传播年度论坛”上进行的。论坛汇集了四百多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公关传播和营销人士,十六位嘉宾就传播界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年度大奖颁奖合影之一:从左至右为美通社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陈玉劼、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刘建军、华为企业业务群品牌部高级营销经理黄沛成
年度大奖颁奖合影之一:从左至右为美通社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陈玉劼、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刘建军、华为企业业务群品牌部高级营销经理黄沛成

 

年度大奖颁奖合影之二:从左至右为美通社亚太区副总裁施振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华东营销中心市场部常旅客项目经理王萍、霍尼韦尔企业传播高级经理张勇
年度大奖颁奖合影之二:从左至右为美通社亚太区副总裁施振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华东营销中心市场部常旅客项目经理王萍、霍尼韦尔企业传播高级经理张勇

美通社2014企业传播奖获奖名单:

年度大奖 


较佳新媒体传播奖 

华为


空中网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利华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好屋中国



携程商旅

较佳海外传播奖 



海南航空


优秀传播奖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汽乘用车


高交会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祥集团中国区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青云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较佳原创内容媒体奖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财经


北京傲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BT传媒



一财网


较佳传播力媒体奖

深蓝财经


凤凰网

网易云阅读


腾讯财经

艾瑞网


雪球

易观网


搜狐新闻客户端

卓创资讯


今日头条

比特网





较佳移动传播奖 

较佳传播实效奖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TUV南德意志集团


京东集团

途牛旅游网


喜马拉雅FM

希尔顿全球


华通明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M中国有限公司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广交会获得了今年的“年度大奖”。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副总裁刘建军在领奖时表示,“广交会至今有五十多年的历史,一年举办两次,分春季和秋季,是全球较大的一个贸易型展会。广交会是中国外贸的晴雨表、风向标,尤其是众多中小企业走向国际市场非常重要的外贸渠道。我们和美通社在新闻稿方面的合作,已经有几年的历史,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所以也再次感谢美通社,感谢在座每一位对广交会的关注。”刘建军表示,明年春季将举办第117届广交会,他欢迎在座新闻媒体和嘉宾能够光临和指导。

希尔顿获得了今年的“较佳实效传播奖”。希尔顿大中华区公关经理潘潇潇表示,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获得美通社颁发的奖项。“希尔顿全球进入中国已经超过二十五年了,我们一直以来受到了美通社很大的支持和各界媒体的帮助。在传播业和媒体行业变化的今天,我们相信与美通社这个非常优秀的传播服务机构继续合作,能够让希尔顿继续成为行业内的优秀标杆。”

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颁奖仪式现场,《福布斯》中文版及福布斯中文网总编辑周健工、外滩画报副总编曾静、上海美商会主席Kenneth Jarrett、爱德曼(中国)集团高级副总裁陶郁民、美通社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陈玉劼、亚太区副总裁施振源、销售总监李威及华东媒体拓展总监梁堃等为获奖企业和媒体颁发了奖杯。

美通社全球:http://www.prnewswire.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11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119-b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119LOGO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