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升级新版反馈报告 增强新闻稿传播效果展现

-- 推出新版升级的Release Watch新闻稿发布反馈报告
-- 更为可视化的媒体发布分析,更为直观的衡量新闻稿传播效果
-- 更加实用的多种报告呈现,中英双语对照
2014-12-29 13:00 9449
今日, 美通社正式推出新版升级的亚太区新闻稿发布反馈报告(ReleaseWatch Report™),升级版报告与美通社庞大的全球媒体记者数据库进行了深度整合,为客户提供更加可视化的媒体发布分析。

北京2014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美通社正式推出新版升级的亚太区新闻稿发布反馈报告(ReleaseWatch Report™),升级版报告与美通社庞大的全球媒体记者数据库进行了深度整合,为客户提供更加可视化的媒体发布分析;更具实用性的多种报告格式及多语言支持,帮助客户更为全面直观的了解新闻稿的发布效果。

美通社新版升级 Release Watch 发布反馈报告
美通社新版升级 Release Watch 发布反馈报告

面对日益繁杂的新媒体传播渠道,如何衡量新闻稿发布的效果,成为大多数公关人员所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美通社《2014新媒体环境下企业内容传播趋势与ROI效果评估》调查报告显示,近六成(56.7%)的企业表示新闻稿发布所覆盖的媒体广度与质量,是衡量新闻稿发布效果的重要 KPI 指标,其次,搜索引擎的可见效果、行业垂直与门户网站的转载数量、以及内容在社交与移动媒体中的能见度,也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参考指标。

作为具有60年专业经验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不断致力于帮助企业获取优质的新闻稿传播效果,此项新版报告升级面向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亚洲所有国家与地区的客户,这是继近日美通社推出新版“海外发布-新闻稿可见度报告”之后(Visibility Report™,简称VR),美通社面向亚太地区客户在增强新闻稿发布效果展现方面,做出的又一重要升级。

本次新版反馈报告升级的亮点包括

  • 更加可视化的媒体发布分析
媒体发布分析 Distribution Analysis
媒体发布分析 Distribution Analysis

新版反馈报告进一步与美通社记者在线与媒体数据库(PR Newswire for Journalists ,简称“PRNJ”)进行深度整合,提供更加可视化的媒体发布分析:

a、对新闻稿邮件在24小时内的发送数据进行统计,包括在美通社PRNJ媒体数据库中发布所覆盖的媒体数量、记者数量,方便客户直观了解稿件发送的媒体覆盖与到达情况。

b、新增了两项统计分析图表,对96小时之内的媒体发布情况进行跟踪统计,使客户可以清晰地了解到新闻稿在发布之后,被媒体使用、转载的趋势、传播路径和曝光峰值。

  • 更加直观的发布效果展示

新版报告在媒体发布反馈的展现方面,分为“搜索引擎能见度”、“网络媒体能见度”、“社交媒体能见度”、“移动媒体能见度”、“品牌能见度”五个版块,同时保留了平面媒体发布剪报与Bloomberg等金融终端发布截屏的反馈结果呈现:

移动媒体能见度 Mobile Visibility
移动媒体能见度 Mobile Visibility

a、“搜索引擎能见度”(Search Visibility)中除百度、Google外,新加入360、搜狗两大中文搜索引擎的一键标题搜索功能,实时呈现新闻稿的搜索引擎能见效果。

b、“网络媒体能见度”(Websites Visibility)新增每条发布的网络链接所对应的媒体行业属性,直观呈现稿件发布媒体覆盖的行业性分布。

c、“社交媒体能见度”(Social Visibility)增强对微博发布结果的呈现,同时新增对微信传播情况的监测与呈现。

d、“移动媒体能见度”(Mobile Visibility)新增对每个移动端(App)的订户数量、发布频道进行展示呈现,帮助客户了解及定位查询新闻稿在移动端的发布情况。

e、“品牌能见度”(Brand Visibility)版块进一步与美通社媒体监测平台进行整合,对客户的品牌关键词在网络媒体、社交媒体中的传播声量及趋势进行监测与统计。

  • 更加实用的报告呈现格式
网页截屏报告 Screenshots Report
网页截屏报告 Screenshots Report

a、  多语言版本报告支持,简体/繁体中文版本报告加入中英双语对照,并将加入亚太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发布报告语言支持。

b、Excel 版报告格式进行了全新修整,同时新增了网页截屏报告(PDF版本),HTML版本报告还可对网页发布截屏进行预览和图片保存下载。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9/086140984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9/086140984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9/0861409848-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9/0861409848-b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