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举办西餐礼仪课

2014年11月28日的清晨,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迎来了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六年级、七年级的小朋友和老师们。

峨眉山市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初冬时节的峨秀湖国际度假区比秋天更多了一许生机, 似乎感恩节的余温还未过去,阳光照耀下, 让人充满了浓浓的暖意。2014年11月28日的清晨,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迎来了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六年级、七年级的小朋友和老师们。

餐厅经理教大家折圣诞树口布
餐厅经理教大家折圣诞树口布

 

小朋友和酒店员工合影
小朋友和酒店员工合影

 

老师与小朋友与酒店主楼合影
老师与小朋友与酒店主楼合影

当日,在酒店的西餐厅云鹃阁,餐厅经理 -- 来自保加利亚的玛格瑞特“老师”与小朋友们分享了西式的餐桌礼仪,教大家如何折叠特别的圣诞树口布,教大家如何正确地使用刀叉,让大家了解在用餐的时候需要注意的礼节,如:不要站起来拿离自己太远的食物;咬东西需要闭上嘴巴,避免发出声音;对食物以及为自己提供食物的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最后,玛格瑞特“老师”还给大家讲了世界各地奇特的用餐礼节,就比如在葡萄牙,当你餐桌上没有提供盐和胡椒,那较好不要问服务员拿,因为这表示你不太满意这道菜,是对厨师的不尊重。

礼仪课结束之后,小朋友们立即将刚刚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在午餐的过程中非常优雅,有礼貌,还用手语向餐厅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也将自己取的盘内食物吃得干干净净,除了觉得新鲜好吃,这也是由衷地表现出对厨师尊重和感激之情。

下午时间,小朋友们还一起参加了酒店组织的趣味运动会,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特别才艺 -- 手语歌曲《感恩的心》,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员工,员工们都纷纷感叹,他们其实只是和我们有着不同的语言,但是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有着一颗乐观向上、懂得感恩的心。

酒店总经理吴英耀先生同时也代表酒店再次欢迎大家的到来,并指出:“这只是第一次邀请大家到酒店作客,以后我们还会有更多更好更有意义的活动分享给大家!”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086140902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086140902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0861409025-c

消息来源: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