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年相伴,幸福如家-君爱2023四川山区青少年公益夏令营圆满结营

2023-08-16 17:32 3332

上海2023年8月16日 /美通社/ -- 8月13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上海静安君爱公益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逐梦飞翔”2023君爱四川青少年上海夏令营,在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的和颐至尊酒店圆满结营

来自四川德阳绵竹汉旺、阿坝州汶川县和绵阳平武山区的30名山区学生和6位山区老师参加本次上海夏令营,期间开展了历史、科技、文化、艺术等丰富多彩的夏令营课程。


自2013年首期以来,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已陪伴君爱上海夏令营整整十个年头,此次夏令营的开、闭幕式场地支持方为和颐至尊酒店上海徐汇店。第一期的四川营员小朋友在各方的帮助下茁壮成长,如今已经步入高校或进入职场,有的更是继承了公益事业的理念,成为君爱新的志愿者。结营仪式上,君爱公益理事长朱月旻女士用“善于学习、保持正直、懂得感恩”为小朋友们勉励鼓劲,首旅如家爱心代表及和颐至尊酒店-上海徐汇店总经理仇媛青女士等嘉宾也都纷纷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寄语。

为感谢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十年以来的鼎力支持,君爱公益理事长朱月旻女士为首旅如家酒店集团颁发了“十年贡献”答谢证书,为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先生颁发了“爱心大使”证书。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爱心代表、君爱公益理事长朱月旻女士和众多其他行业的爱心嘉宾一起为30名四川学生颁发了结营证书,共同见证了2023年夏令营的圆满结束。

结营仪式上,四川师生们结合心得分享和精彩节目,献上了一台内容丰满、形式多样的汇报演出。学生们在夏令营期间开阔了视野、丰富了学识,更通过团队合作、自我拓展以及与导师和志愿者的互动,增强了他们的社交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思维。孩子们不仅收获了知识和技能,还培养了对未来人生的美好向往和勇敢面对挑战的信心。

8月14日,小朋友们结束为期10天的旅程,带着满满的收获和美好的回忆启程返回四川,向着自己的梦想迈进。


为此行山区学生和山区老师提供住宿支持的是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的莫泰酒店上海大渡河路地铁站店,总经理姜君先生听闻有小朋友一直想尝尝上海的特色早餐“四大金刚”,提前为学生们打包了食物和伴手礼,学生们也留下了温馨的留言祝福,传递感动和温暖。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一直致力于帮助特殊儿童、山区青少年群体进入到更多的社会公众视野,被大众包容和接纳。希望依托更多社会媒介,可以让这些孩童、少年们可以建立健全社会关系网络,为营造自己未来生活、实现自我价值打下基础。十年之约圆满结束,君爱的小朋友们,期待明年再见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