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大手拉小手,中澳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促进中澳交流,传播非遗文化
2018-07-16 17:55 5620
2018年7月13日,“锦江都城大手拉小手,中澳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上海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13日,“锦江都城大手拉小手,中澳交流活动”圆满举行。来自澳洲天主教大学(ACU)的师生代表团、华爱 sunny 夏令营的师生和锦江都城 V3 会员亲子组近80人来到锦江都城上海徐家汇南华亭宾馆开展中澳文化交流。

图为:活动现场大合影
图为:活动现场大合影

“来到上海入住锦江都城酒店,体验到锦江都城的细致服务,参与了中澳交流活动,让我们留下了美好又难忘的回忆。我们会向想来上海游玩的同学推荐锦江都城酒店。我们很乐于成为锦江都城的粉丝。”这是澳洲大学生参加完活动后的感言。

为了让游学团和小朋友充分体验到中国的传统文化之美,本次活动锦江都城特邀非物质文化遗产“南桥撕纸”第二代传承人 -- 何玉玮老师亲临现场讲授“撕纸文化”,手把手的教外国友人及小朋友们体验撕纸艺术。在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的同时,又收获到何老师送出的撕纸窗花,令外国友人、小朋友和家长们惊喜不已。

图为:何玉玮老师现场讲授非遗“撕纸文化”
图为:何玉玮老师现场讲授非遗“撕纸文化”

何老师在活动中讲道:“感谢锦江都城的关心和支持,为我们的中外交流架起了一座宏伟桥梁!愿非遗艺术传承事业能够日益壮大!”

期间澳洲大学生向小朋友们传递了澳洲风土人情,小朋友们积极的用英文互动让国外友人啧啧称赞。澳洲大学生的舞蹈教学让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伴随着音乐节拍翩翩起舞。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酒店,大家充分享受着活动的快乐,成为酒店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为:澳洲大学生和中国小朋友交流中澳文化
图为:澳洲大学生和中国小朋友交流中澳文化

之后大家在品尝了酒店精心准备的自助午餐后,一个个兴致勃勃地拿起彩色画笔填绘心中色彩斑斓的卡通世界。

精妙文化,美妙旅程

通过本次活动,让澳洲游学团和中国的小朋友们体验到中国的传统文化,感受到不同的文化和生活,获得难得的语言交流机会、增加了国际视野,也令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南桥撕纸”有机会传播至澳洲。澳洲大学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难忘的文化之旅,令他们受益匪浅,会把游学中国的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带给澳洲的其他同学。

锦江都城品牌依托于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法团队的国际化管理,是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文化产业型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充满好奇心、追求全新体验的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为中国文化和世界文化的交流与融合作出贡献。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