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举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植树节活动

2015年3月12日,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组织了一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植树公益活动。

峨眉山2015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3月12日上午10点,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门外聚集了各个前来参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植树公益活动的人们。

峨眉山市政府领导及企业代表
峨眉山市政府领导及企业代表

此次活动得到了峨眉山旅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峨眉山市旅游局以及峨秀湖景区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共召集了峨秀湖周边七个企业,30多余名热心代表参与。峨眉山旅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陈林主任,张国大主任以及峨眉山市旅游局万翔局长还亲临现场,与峨秀湖景区各企业代表一起栽植树苗,一同写下祝福的心愿。

植树活动进行中
植树活动进行中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作为第一个扎根在峨秀湖景区的企业,认真履行社会企业责任,回馈造福企业的市民,更通过植树活动子孙后代创建一片可以放松休憩的绿地花园公司将持续开展这样积极有意义的活动。

认领树苗
认领树苗

如果您和我们一样热爱自然热爱蓝天白云热爱生活,联系我们,带您的孩子一同来到峨秀湖风景区种下“成长树”,与您的爱人种下“定情树”,为您的父母种下“健康树”。(特别鸣谢此次活动树苗赞助公司:峨眉山峨眉山桃源园林绿化建设有限公司)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管理团队
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管理团队
消息来源: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