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联合承办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工作会议暨海峡智慧教育高峰论坛

2014-11-27 16:36 9145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与华东师范大学成功联合承办一个由国家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及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主办的 “2014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工作会议暨海峡智慧教育高峰论坛 ”。

香港2014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与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发商及运营商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股份代号:777)于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与华东师范大学成功联合承办一个由国家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及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主办的2014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工作会议暨海峡智慧教育高峰论坛次会议在福建的海西(网龙)动漫创意之都举行。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刘路远表示:“大会以‘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的智慧教育’为主题,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教育改革,探索教育的新模式、未来教室的构建、电子书包的生态圈建设。是次会议取得空前的成功,大会邀请了来自14个省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参与,参会人数是历届中最多的一次。我们亦感到很荣幸能邀得海内外及两岸三地相关领导和业界专家学者出席。2014年是教育信息化发展迅速的一年,而一直关注教育信息化发展幷致力于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网龙公司更加速布局教育领域,打造具有独创性优势的移动互联网教育平台。网龙此次承办‘海峡智慧教育高峰论坛’,一方面展现了网龙在中国在线教育领域的深厚实力和业界同行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展示了网龙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建设的努力,同时对于网龙推动实施‘公平教育’战略更具重大意义。”

网龙是中国在线教育的领先力量,早在2010年,网龙就关注教育信息化的建设与发展,并成立了全资教育子公司 -- 福建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网龙在教育方面持续发展,与台湾鸿海集团合作共同研发针对学生学习的平板设备“101同学派”,与新华网达成合作推出互联网从业人员线上教育培训平台,同时与国内外大学及教育专业机构合作发展结合大数据及智能分析、云端技术及游戏化系统等的学习平台及课程。2013年,网龙在教育核心研究领域做出重要决策,与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与人民教育出版社共同承接国家科技支持“学习资源数字出版关键技术与应用示范研究”计划, 打造具有独创性优势的移动互联网教育平台。

大会的举行不仅获得了教育行业内、外人士的持续关注,也赢得了各界领导和媒体的高度赞誉。在扩大会议对国内及国际的影响力同时,也从另一个层面上反映出作为大会承办方之一,网龙网络有限公司投身教育事业的强大的信心和决心。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和学者的现场发言为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和构建学习型社会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宝贵的财富。

关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777)是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中领先的改革者和创新力量。网龙成立于 1999 年,是移动互联网领先研发力量,多年来成绩斐然,包括自主研发著名的旗舰游戏《魔域》及《征服》,建立中国第一网络游戏门户 -- 17173.com,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 -- 91 无线,并于 2013 年出售与百度,此项重大交易是当时中国互联网收购合并中较大的一个项目。网龙亦积极扩展海外网络游戏,自 2003 年开始,在多个国家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在全球推出超过 10 种语言版本。此外,网龙亦继续致力为用户打造手机游戏及应用软件产品。近年,网龙成为移动及互联网教育业务的主要参与者,凭借我们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及知识,将使学习比传统课室模式更有趣、更积极及更有效。

如有垂询,敬请联络: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周鹰
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电话:+852 2850 7266 / +86 591 8754 3120
电邮:maggie@nd.com.cn; ndir@nd.com.cn
 
投资者关系网站:www.nd.com.cn/ir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