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高端地产开发商 PACE 收购 Dean & DeLuca

- 加速知名生活方式品牌 Dean & DeLuca 增长,目标两年内扩张至15国并开数百家新店
- 暹罗商业银行:“这家富有远见的泰国公司有着巨大的全球发展前景,我们很高兴能为他们的重要举措提供支持。”
PAC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plc今天宣布已与 Dean & DeLuca Holdings, Inc. 达成协议,决定以1.4亿美元收购世界标志性美食品牌之一 Dean & DeLuca 及其全球业务和资产。

曼谷2014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泰国高端房地产开发商 PAC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plc (PACE) 今天宣布已与 Dean & DeLuca Holdings, Inc. 达成协议,决定以1.4亿美元收购世界标志性美食品牌之一 Dean & DeLuca 及其全球业务和资产。

此举旨在提高 PACE 在高端综合用途项目开发上的能力并加速 Dean & DeLuca 美食和饮料零售业务在全球的增长。

此次收购包括 Dean & DeLuca 在美国的供应链以及11家零售店和2家超市的运营权,此外还包括在日本、新加坡、韩国、泰国、科威特,卡塔尔和阿联酋等全球31处经营点的许可权。

PAC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plc 首席执行官 Sorapoj Techakraisri 先生表示:“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生活方式品牌与高端综合物业合为一体,我们希望能把握住这个趋势。未来的高档物业开发业务要取得较高利润的核心就是要带给客户一种优质的生活品位,而不仅仅是建成一栋房子而已。人们想要的是一种应有尽有、能让他们感到生活很美好的环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将全球一些知名的生活方式品牌引入我们的物业。地产和零售物业开发领域的思想领袖已经成功运用并证明了这一模式的价值。”

“标志性品牌 Dean & DeLuca 具有非凡的全球快速增长潜力。目前已有42家门店,我们预计未来两年内将开设数百家新店,并以授权和本公司投资的方式将其全球版图从8个国家扩张到超过15个国家。”

“我们要充分发挥 Dean & DeLuca 品牌的潜能。这个品牌独特而强大,是优质的食品和食品相关产品的象征,在业内已经保持了近40年的良好声誉。这是一家人才济济的优秀企业。我们打算保留现有的管理团队,与我们共同实现美好愿景。”

“PACE 懂得‘品质’以及与优质品牌合作的重要性。我们公司与众多国际知名生活方式及专业零售品牌建立了合作并取得成功,包括时尚餐饮品牌 Vogue Lounge、米其林星级餐厅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拥有多颗米其林星星)和曼谷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寓 (Ritz-Carlton Residences, Bangkok),该酒店公寓最近在“2014年东南亚房地产大奖”(2014 South East Asia Property Awards) 评选中荣获“东南亚较佳公寓发展项目”(Best Condominium Development - South East Asia) 殊荣。

“收购 Dean & DeLuca 为我们带来了又一个可持续的收入来源,比地产开发项目的周期性弱且不易受外部经济环境影响,因此增强了 PACE 的发展动力。”

用于收购 Dean & DeLuca 的资金来自 PACE 内部现金流以及暹罗商业银行 (Siam Commercial Bank plc) 的贷款。

暹罗商业银行高级执行副总裁 Arthid Nanthawithaya 先生说:“这家富有远见的泰国公司有着巨大的全球发展前景,我们很高兴能为 PACE 的重要举措提供支持。”

详情请联系:N.Juthaprateep,PACE Development plc,电话:+662-118-9599

消息来源:PAC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