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15.4亿美元地标 ICONSIAM 开始打桩

泰国私营企业开发的有史以来较大地产项目准备崛起,旨在成为民族骄傲的标志性象征
Siam Piwat Co., Ltd.
2014-07-07 12:02 8228
泰国15.4亿美元地标 ICONSIAM 开始打桩,该地标旨在成为泰国民族骄傲标志性象征的房产开发区,并且是泰国私营企业对房地产行业做出的有史以来的较大投资。

曼谷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ICONSIAM 所有者们今天发布了该巨型开发区关键组成部分的第一批详情,并且宣布,这座正在曼谷建设的崭新河畔地标将被命名为 ICONSIAM。该地标旨在成为泰国民族骄傲标志性象征的房产开发区,并且是泰国私营企业对房地产行业做出的有史以来的较大投资。

这座总建筑面积 (GFA) 达75万平方米的开发区刚开始打桩,包括覆盖面积达52.5万平方米的两大富有魅力的购物中心,分别高达70层和40层的两座超级豪华的河畔住宅公寓大楼,超过一万平方米的河畔活动广场,以及被称为“ICONSIAM 七大奇观”的泰国同类首批七个景点。其中一个景点是长度超过400米的东南亚最长的路基多媒体水与火特色建筑。

开发商们还宣布已经将其投资提高至15.4亿美元(约500亿泰铢),比第一次宣布该开发计划决定时高出了40%,从而能满足对此开发区概念的强大兴趣以及该项目土地面积从16英亩拓展至20英亩的需求。

ICONSIAM 预计在2017年完工,由泰国较成功的三大企业开发而成,他们分别是:Siam Paragon 等著名购物中心的所有者和运营商 Siam Piwat、持有 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等项目的顶级住宅开发商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以及跨国企业集团泰国正大集团 (Charoen Pokphand Group)

Siam Piwat Co., Ltd. 首席执行官 ChadatipChutrakul 夫人表示:“我们正在打造泰国有史以来最轰动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它将改变曼谷的活动轴心,并提升这座城市作为全球顶级旅游胜地的吸引力。该项目结合了全球的较佳资源和曼谷的较大优势。ICONSIAM 还走在零售开发项目的前沿,提出了很多革命性的新创意。举例来说,一些全球较著名的品牌将在我们的零售项目内建造专属的品牌大厦,完美展现各个品牌的传统和精髓。”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td. 首席执行官 TipapornChearavanont 女士表示:“ICONSIAM 就像是一座新城市,集住宅、零售和文化等元素于一体。它位于大型国际和当地客户聚集地的中心,方圆五公里内拥有300万居民、200个高档住宅项目和50家世界知名酒店(客房总数超过10000间)。”

她说:“ICONSIAM 的 Magnolias Waterfront Residences 将在泰国树立新的住宅开发标准,并成为全球出色的住宅物业之一。目标人群来自于不受国界限制的全球社区,无论是生活在伦敦、东京、纽约还是曼谷,他们对质量、便利性和服务都有着较高的期待。”

该项目坐拥400米沿河的土地,堪称曼谷市中心房地产项目之最。

Charoen Pokphand Group Co., Ltd. 董事长高级行政助理 NarongChearavanont 先生表示:“ICONSIAM 还位于私营企业与公共部门合作最密切的核心地段,旨在振兴曼谷举世闻名的湄南河。沿河10公里区域的30多个重要商户将联合开展促销活动并共享河船服务。他们的目标是将这条河打造成全球性的旅游景点,以进一步提升曼谷作为全球较受欢迎旅游胜地的吸引力,并增强其作为新东盟经济共同体枢纽城市的地位。这些商户包括零售商、酒店业者、河运商和历史文化场所。”

垂询详情,请联系:

Siam Piwat
SireetornNiyomsen
电话:+66-2-658-1000

Bangkok Public Relations
PatharaKwantientong
电话:+66-2-664-9500

消息来源:Siam Piwa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