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能源理事会称:能源之未来取决于目前做出的融资选择

世界能源理事会
2014-11-25 09:00 7793

华盛顿特区2014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对129个国家的年度排名表明,仅有3个国家获得 AAA 评级

据世界能源理事会 (World Energy Council) 一份全新报告称,政府与投资者目前做出的决策将在接下来数年实现或破坏全球能源系统的可持续性。

这份名为《World Energy Trilemma: time to get real - the myths and realities of financing energy systems》(全球能源的三难困境:面对实情的时候——为能源系统融资的谬见与现实)的报告表明,随着全球能源系统面临日益增长的压力并且政府限制其支出,为未来20年部署能源所需的48万亿美元投资的能力出现了问题,从而影响各国为其人们提供可持续、可靠、经济型能源的能力。

世界能源理事会报告执行主席 Joan MacNaughton 评论时表示:

“与众多评论员的提醒不同,我们的报告表明私营行业的资本充足,但投资者和开发商必须在超越他们认为合理的地方开展更多投资,还需要政府、监管者和国际金融机构提供的更好帮助。”

为达到所需的投资水平,该研究确定了来自金融行业的以下建议:

  • 决策者必须实施监管与政策框架,以鼓励投资并减低政治与监管风险。
  • 金融基础设施必须为资本顺利进入能源行业做好准备,同时金融家必须更加适应投资新技术和对全新基础设施具有较大需求的发展中国家。
  • 能源行业必须开发一系列良好的可行项目。

该报告还包含量化排名 Energy Trilemma Index(能源三难困境指数)。该指数今年将4个国家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德国、意大利、日本和英国),同时其他国家可在1种或多种三难困境中得以改善:能源安全、能源获取和环保可持续性。在进行排名的129个国家中,仅有3个国家在其三难困境中获得“AAA”评级,而其中一个国家英国在能源安全方面表现出下降趋势。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奥纬 (Oliver Wyman) 合作进行这项工作,而这种建议是基于全球能源融资领域将近50名领导者的采访。

敬请下载该报告:http://www.worldenergy.org/publications/

世界能源理事会是领导者与实践者组成的网络,他们致力于推广一种经济、稳定且对环境敏感的能源系统,为所有人们谋求较大利益。

联系方式:曾美颂 (Monique Tsang)/电邮:tsang@worldenergy.org /电话:+44-2032140616

消息来源:世界能源理事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