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5届世界能源大会注册已开放

World Energy Council
2021-04-20 17:00 2501
世界能源理事会(WEC)和Roscongress基金会很高兴地宣布开放第二十五届世界能源大会代表注册。大会每三年举行一次,是能源行业日历上的主要活动之一。

20221024-27日,在圣彼得堡举行庆祝世界能源理事会成立一百周年的旗舰活动主题是《为人类提供能源》。

圣彼得堡2021年4月20日 /美通社/ -- 世界能源理事会(WEC)和Roscongress基金会很高兴地宣布开放第二十五届世界能源大会代表注册。大会每三年举行一次,是能源行业日历上的主要活动之一。

第25届世界能源大会将于2022年10月24-27日在圣彼得堡举行。大会将纪念世界能源理事会成立一百周年。2018年该组织成员国国家委员会的代表投票后,俄罗斯赢得了举办世界能源理事会旗舰活动的权利。

为了参加为期四天的会议计划,它将聚集对全球能源领域影响最大的200多位领导人,包括国家元首和部长,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7,000多位能源行业相关者。

能源生产商和消费者,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将参加大会,讨论该行业的关键问题,以及为人类和地球提供新解决方案。

世界能源理事会总干事兼首席执行官安吉拉·威尔金森评论说在《为人类提供能源》主题框架下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会议将重点介绍对人类和地球来说激动人心和创新的能源进步并为信息对话和新的合作行动提供独特的空间。

即将迎来100岁生日我们将专注于下个世纪以及人类角色同时在将雄心转变为能源未来的最佳现实方面。”

俄罗斯联邦副总理兼世界能源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诺瓦克评论:“我们支持世界能源理事会的愿景,使全球燃料和能源综合体尽可能接近人类的需求。我坚信,圣彼得堡大会将成为能源领域十年来最负盛名的盛会,它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

安吉拉·威尔金森补充道:“能源是人类进步的关键因素。大会创造了独特的条件,使各方聚集在一起,就整个能源系统的现状和前景进行对话,交流经验。我们的目标是共同前进,并为所有人提供可持续能源优势。”

注册 

在世界能源大会的官方网站worldenergycongressrussia.org上,既可以作为代表,也可以作为展览的参与者或参观者进行注册。目前为代表们提供早期注册折扣。您也可以申请注册为赞助商或媒体合作伙伴。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orldenergycongressrussia.org和大会手册。 

世界能源大会参考信息

世界能源大会是WEC最重要的全球平台,汇集了公共、私营部门以及民间的代表。该活动自1924年以来每三年举行一次,为全球能源界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空间,旨在促进有关地球和人类能源挑战的对话,建立新的联系并找到实现能源过渡的方式。预计将有大约7,000名代表和18,000名参观者参加大会,将汇聚并鼓舞来自世界各地的现任和未来领导人。部长、高级管理人员、非政府组织,专家社区和学术界的代表,以及能源行业的企业家和年轻领导人汇集大会,代表了能源行业整个领域以及该领域的整个生产销售链。 

 

消息来源:World Energy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