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FL中国指定 Epsilon 为合作伙伴推动其与中国球迷的互动

2014-11-19 09:00 9817
Alliance Data 旗下子公司 Epsilon 与美式橄榄球联盟 NFL 旗下分支机构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China (NFL 中国) 达成一项为期多年的全新协议。

上海2014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Alliance Data (NYSE: ADS) 旗下子公司 Epsilon 与美式橄榄球联盟 NFL 旗下分支机构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China (NFL中国)达成一项为期多年的全新协议。Epsilon 将为 NFL中国提供强大的平台,管理其用户订阅通讯,同时保证 NFL中国对其会员有更全面且深入的了解

自2007年10月在中国开设办公室以来,NFL 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橄榄球比赛。本赛季的 NFL 比赛在20多个区地方性电视频道(覆盖9600多万观众)和5家全国性在线广播电台上播出,除直播赛事外,观众更可通过点播赛事回顾比赛精彩片段。NFL中国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nflchina.com )提供本地化内容,例如赛事新闻、广播电视时刻表和有关 NFL 球队与球员的最新资讯。此外,NFL中国为所有年龄段的初学者和橄榄球爱好者举办大量的实地演练活动,包括为期10周的活动“NFL橄榄球周末”(NFL HOME FIELD)(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立橄榄球基地,体验活动包括现场的专业指导训练、适合全家的互动游戏和由本地球队参与的橄榄球比赛),还有大规模的“NFL 大篷车”巡展(为中国大陆9个城市带来 NFL 的移动化视听体验)。

根据这项为期多年协议的相关条款,Epsilon 将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设计及开发顾客单一视图的营销数据库,以及包括营销活动管理、送达管理、提供策略和分析建议的电邮营销全案服务。

NFL中国董事总经理 Richard Young(杨瑞奇)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扩大与 Epsilon 的合作,同时期望利用 Epsilon 的策略分析来深化与球迷的互动并与在中国的 NFL 球迷有更进一步的接触。”

Epsilon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Michael Kustreba 则表示:“在中国体育界,NFL中国是一家充满活力且勇于创新的参与者。除了向中国球迷带来有趣的比赛以外,其致力于提高NFL赛事体验的承诺也与Epsilon的优势相当一致。我们擅长利用数据及消费者行为分析,将其转化为可信赖的预测以建立球迷与NFL中国之间的联系,帮助NFL中国实现其目标。我相信 Epsilon 将利用我们领先的数字能力和服务中国客户的丰富经验为NFL中国创造巨大价值。”

关于Epsilon

艾司隆 (Epsilon)是一家全方位的国际营销服务公司,在帮助品牌建立与用户的联系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品牌寻找、赢得和维系客户。作为数字营销领域的开拓者,我们利用海量的数据、突破性的技术、富有吸引力的素材和全新的创意来获得客户需要的结果。我们在全球各地设有60家分支机构,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我们被Ad Age评为全球较大的客户关系管理/直复营销公司,并在综合类别获得全美第一营销代理公司称号。艾司隆是 Alliance Data 旗下公司之一。

Epsilon International 是艾司隆下属的运营机构,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印度、日本、新加坡、英国、法国、德国和爱尔兰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psilon.com ,关注新浪微博 Epsilon 艾司隆 或发电邮至 apac-info@epsilon.com 联系我们。

NFL NFL China 简介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NFL) 于1920年成立,它被称为“美国运营较好的企业之一”并且以其结构、核心价值和推广较高水平体育竞技的创新型政策受到好评。依托在美国的32支球队,NFL 超越 NBA(美国职业篮球比赛)(篮球)、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棒球)和 NHL(美国冰球联盟)(冰球)等广受欢迎的体育赛事成为美国第一大体育联盟。NFL 冠军赛超级碗 (Super Bowl) 是美国电视历史上收视率较高的节目,并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传播,是深受欢迎的国际性体育活动广播节目。

作为该联盟的第五个国际分支,NFL 中国于2007年10月在北京成立,这展现了 NFL 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同时也是 NFL 在全球范围内不懈推广这项比赛的重大里程碑。在中国,NFL 的目标是发展其球迷群,通过与全国性及地区性媒体的战略合作,围绕美式橄榄球发展与球迷体验活动的专业性营销工作来提高球迷对橄榄球的参与度与热情。

Alliance Data 简介

在基于交易的数据营销与忠诚度解决方案方面,Alliance Data® (NYSE: ADS) 及其联合公司是北美规模较大、最为全面的供应商,为大型消费型产业提供服务。该公司开发并部署定制化解决方案以提升重要客户的营销体验;通过改变消费者行为,推动品牌的业务发展与盈利。Alliance Data 帮助客户通过各种解决方案来建立并提升顾客忠诚度,这些解决方案充分利用传统、数字、移动和其它新兴技术等不同接触点来吸引数以百万的客户。Alliance Data 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旗下3家子公司在全球70多个地区拥有大概11000名员工。

Alliance Data 由3家子公司组成,分别为:领先的营销信贷解决方案提供商 Alliance Data Retail Services,领先的多渠道数据技术与营销服务提供商 Epsilon®,加拿大主要联盟忠诚度计划 AIR MILES® Reward Program 的运营商 LoyaltyOne®。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lliancedata.com ,或关注Twitter:@AllianceData

联系方式:

NFL China;Epsilon 的 Rickie Hobbie,电话:+852-3589-0717,电邮:rhobbie@epsilon.com

消息来源:Epsilon
相关股票:
NYSE:A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