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FL签署长期协议为球迷提供赛事国际通行证

DAZN
2023-02-08 01:06 3364
  • NFL赛事国际通行证(NFL Game Pass International让美国地区以外的球迷能够现场观看每一场NFL赛(包括常规赛、季后赛和超级碗) 
  • NFL赛事国际通行证将作为DAZN应用中的独立订阅选项或附加包向公众提供 
  • 利用 DAZN的技术、广泛的分销网络和强大的营销能力,NFL将能够增加赛事国际通行证的新观众体量 

伦敦2023年2月8日 /美通社/ -- 美国美式橄榄球联盟(NFL)和DAZN Group已达成一项为期1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届时从2023赛季开始,向世界各地的体育迷们提供NFL赛事国际通行证(NFL GPI)。 

NFL GPI使美国地区以外的球迷能够在常规赛和季后赛期间观看每一场NFL比赛,包括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年度体育赛事超级碗(Super Bowl)。 

DAZN是世界领先的数字体育流媒体服务平台,可连接智能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游戏机等大多数联网设备。 NFL GPI将通过DAZN应用作为独立订阅选项或现有DAZN包的附加版本向全球客户(不包括中国)提供。 

凭借DAZN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平台(包括强大的数据驱动型技术、全球分销网络和营销能力),NFL将能够在未来十年发展壮大并吸引新的观众,同时建立其不断增长的国际粉丝群体。 

美国美式橄榄球联盟委员Roger Goodell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发展NFL是联盟及盟内32家俱乐部的关键战略优先事项。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DAZN开展合作,帮助我们加速这项工作的进程。 我们的目标始终是让尽可能多的球迷纵情观看NFL赛事,同时我们坚信,DAZN的创新型观看体验技术必将为全世界数百万观众提供最佳服务,并吸引新一代国际NFL球迷的青睐。"

DAZN首席执行官Shay Segev表示:"NFL顶级的体育媒体资产,DAZN 十分高兴NFL能够选择我们作为其国际合作伙伴。 DAZN是唯一一家专注于为全球众多体育迷提供最佳数字体验的企业,我相信我们将为NFL球迷提供卓越的观赛体验,同时帮助联盟在NFL这一体育盛事中开拓新的市场和受众人群。 随着我们继续致力于为体育迷们打造终极全球性目的地,我们迫不及待地要将NFL蕴藏的所有戏剧性、激情和活力带给我们的客户。"

 

 

消息来源:DAZ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