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C iPASOLINK毫米波通信系统采用Xilinx Virtex-7方案

赛灵思JESD204B IP不仅能帮助缩短开发时间,而且还可支持高速模数/数模串行接口,以加速数据传输
赛灵思公司
2014-06-25 08:30 7043
赛灵思公司今天宣布NEC公司的iPASOLINK毫米波通信系统将采用其Virtex®-7 FPGA器件。NEC的iPASOLINK系列是一款超小型系统,适用于构建海外市场的无线回程网络。

北京2014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今天宣布NEC公司的iPASOLINK毫米波通信系统将采用其Virtex®-7 FPGA器件。NEC的iPASOLINK系列是一款超小型系统,适用于构建海外市场的无线回程网络。

Virtex-7 FPGA兼具高性能和高密度特性,有助于iPASOLINK提高性能,缩减尺寸。此外,NEC还采用赛灵思的JESD204 LogiCORE™ IP支持与高速模数/数模(AD/DA)转换器的连接,从而提高数据传输速率并缩短整个系统的开发时间。

NEC移动无线解决方案部副总经理Atsushi Noro指出:“NEC凭借其丰富的IT和网络资源,可为全球客户(特别是电信公司)提供网络系统和服务。Virtex-7器件有助于我们缩短开发时间,同时提高iPASOLINK的移动回程数据传输速率。”

赛灵思公司无线通信副总裁Sunil Kar指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产品能成为NEC iPASOLINK毫米波通信系统的一部分,并助力构建出高可靠性网络系统。Virtex-7 FPGA可提供高速网络所需的极高容量与性能,有助于我们确保网络领域的领先地位。”

NEC的iPASOLINK小巧轻盈且易于安装,因此在安装位置方面非常灵活。由于该产品必须安装在室外,因此,其具有防水防尘性能,而且可以承受冬天零下33°C的低温和夏天50°C的高温。上述这些优异特性铸就了该产品的高可靠性,也使其能够适用于全球各地的多种不同环境。

如需了解有关Virtex-7系列FPGA的更多信息,请见访问以下网址: china.xilinx.com/products/silicon-devices/fpga/virtex-7/index.htm

消息来源:赛灵思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