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ilinx SDAccel开发环境通过Khronos OpenCL标准测试

行业首个为 FPGA 带来完全类似 CPU/GPU 开发和运行时间体检的开发环境现已通过 OpenCL 一致性测试
2015-01-16 08:30 8393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今日宣布,其面向 OpenCL™、C 和 C++ 的 SDAccel™ 开发环境现已顺利通过 Khronos OpenCL 1.0标准一致性测试。

北京2015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 (NASDAQ: XLNX) 今日宣布,其面向 OpenCL™、C 和 C++ 的 SDAccel™ 开发环境现已顺利通过 Khronos OpenCL 1.0标准一致性测试。OpenCL 标准为软件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统一的编程环境,使其能够编写高效且可移植的代码,从而能够在赛灵思 FPGA 上轻松加速各种算法。作为赛灵思 SDx™系列的最新成员,SDAccel 包含一个面向 OpenCL、C 和 C++语言的架构最优化编译器,且实践证明 SDAccel 相对于 CPU 或 GPU 将单位功耗性能提高达25倍,且性能和资源利用率更是其他 FPGA 解决方案的3倍。  

SDAccel 开发环境结合了业界首款支持 OpenCL、C 和 C++的架构最优化编译器与多种库、开发板,更为 FPGA 带来完全类似 CPU/GPU 的开发和运行时间体验。

Khronos 组织总裁兼 OpenCL 工作组主席 Neil Trevett 表示:“看到赛灵思对于异构系统并行编程 OpenCL 标准的支持,我们非常兴奋。FPGA 天然适用于计算密集型算法,在这类算法中,高吞吐量、低时延和低功耗是满足系统要求的关键。现在整个 OpenCL 设计群体都能够毫无障碍地获益于赛灵思 FPGA 所带来的优势。”

供货情况

如需获取 SDAccel 功能,敬请联系您所在地区的销售代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china.xilinx.com/sdaccel。 该产品符合 Khronos OpenCL 1.0规范要求。

关于SDx

SDx 是面向系统和软件工程师的一系列开发环境。SDx 让具备较少甚至没有 FPGA 专业知识的开发人员也能够利用高级编程语言充分发挥可编程硬件和业界标准处理器的功能优势。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xilinx.com/sdx

关于赛灵思

赛灵思是 All Programmable 器件、SoC 和3D IC 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新一代设计环境以及 IP 核完美地整合在一起,可满足客户对可编程逻辑乃至可编程系统集成的广泛需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赛灵思中文网站: http://china.xilinx.com/

追随赛灵思:

赛灵思-优酷:http://i.youku.com/xilinx

赛灵思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ilinxchina

赛灵思中文用户社区论坛:http://forums.xilinx.com/cn

消息来源:赛灵思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