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丸红、Teekay 与 Sea NG 就海运压缩天然气达成全球联盟

2007-01-23 16:43 7249

艾伯塔省卡尔加里1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Sea NG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丸红株式会社 (Marubeni Corporation) 和 Teekay Shipping Corporation(堤客海运公司)已经与 Sea NG 达成战略联盟,以通过 Sea NG 的 Coselle(TM) 系统的全球商业配置来实现海运压缩天然气 (CNG)。

Coselle(TM) 船只是唯一全面获得任何一家国际海运船级社认可的压缩天然气海运船只。Coselle(TM) 船只将用于运送适量的天然气(30至700 mmscf/d),运送距离中等(200至1500英里)。Coselle(TM) 压缩天然气将以经济、可靠的方式输送至目前管道或液化天然气还无法大量供应的细分市场。海运输送的压缩天然气为居岛团体和小规模工业消费者的天然气输送打通了途径,并将显著提高边际和标准气田的价值。

Sea N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e Stenning 表示:“我们很高兴 Marubeni 和 Teekay 这两家全球行业领先者与 Sea NG 携手在全球开发项目。这是一支通过即时应用压缩天然气海运为我们的客户谋福利的梦幻团队。”

丸红株式会社能源和天然资源-II 部的项目投资组总经理 Tomohiko Hirano 表示:“我们相信压缩天然气海运的巨大潜力,这将开启新的能源商机,而我们的团队可以较快地把握这些商机。”

Teekay 天然气服务总裁 David Glendinning 说道:“Teekay 很高兴进军这个不断壮大的行业,并期望为联盟带来自己优异的运营方式。”

美国航运局 (ABS) 于2006年9月批准建造 Coselle(TM) 船只。Coselle(TM) 是一个独特的、获专利的系统,用于在一卷小直径管道中储存高压天然气。在特别设计的船只中安放了无数个 Coselles(TM)。这个存储系统与传统的大直径压 力圆筒相比在安全性和成本上具有巨大的优势。

Coselle(TM) 压缩天然气的另一显著优势是它仅需最少的岸上设施。天然气可通过简便的港口边管道设施装载和卸载,这极大地减少了环境、土地使用和财务方面的问题。在没有港口可用的情况下,天然气还可在近海浮标的地方转运。

目前许多国家正在开展使用 Coselle(TM) 压缩天然气的海运项目。

加拿大公司 Sea NG Corporation 致力于使用其专有的 Coselle(TM) 系统来开发和实施海运压缩天然气项目。

丸红株式会社(简称“丸红”)是日本一流的国际贸易投资公司之一,通过其13个日本办事处和分布在72个国家的121个海外办事处组成的全球业务网络从事业务运营。丸红涉足广泛的贸易领域,包括工业、农业和消费产品、日用品以及自然资源,作为供应商和批发经营商服务于全球的经济体。丸红以其在全球大型资本项目实施方面的成功记录和企业历史而享有盛名。丸红不仅在安排或提供债务及股权融资方面提供协助,在国际财团(在必要时与其他负责工程、采购和建设的企业合作)中充当主承包商,而且通过签订长期合约利用其贸易分支部门帮助提供原料和销售产品。丸红通过这些方式提供广泛协助与承诺,从而使其项目获得较大的成功。截至2006年3月31日,丸红的净收入达6.31亿美元,总资产达392.06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www.marubeni.com 。

Teekay Shipping Corporation 承揽着世界上10%以上的海洋石油运输业务,并且通过其上市子公司 Teekay LNG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GP)和 Teekay Offshore Partners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OO)涉足液化天然气运输业和近海生产、存储和运输业。Teekay 通过由150艘船舶组成的船队、设在17个国家的办事处和5,100名远航及陆地作业员工,为世界一流的石油天然气公司提供广泛的海运服务,帮助它们在上游能源生产和下游加工作业之间建立起无缝式的联系。Teekay 在安全、质量和创新方面的声誉使其成为客户心目中的海运中游企业 (The Marine Midstream Company)。

Teekay 的普通股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TK”。垂询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www.teekay.com 。

消息来源:Sea NG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