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U LNG 在南美的首家液化天然气工厂开业

2010-06-11 14:44 2743

-- 秘鲁成为地区能源行业的领先者

-- Melchorita 工厂的开业还包括一个长408千米的管道和海运库的投入运营

秘鲁 MELCHORITA 2010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南美首家液化天然气工厂于6月10日正式开业。PERU LNG 项目总投资38亿美元,是秘鲁有史以来较大的一笔单个项目投资。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10/DA19134 )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610/DA19134 )

秘鲁总统 Alan Garcia Perez、几名政府机构、政治、商业和意见领袖以及就职于该工厂的很多秘鲁人参加了这家距离南泛美公路170公里处的 Melchorita 工厂的正式开业典礼。

Melchorita 工厂的开工将秘鲁推进了一个新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中,高涨的投资者信心和高水平的法律与经济稳定可以吸引很多的投资项目。PERU LNG 项目的运营不仅意味着有机会延续当前的经济增长趋势,也再次说明了秘鲁确实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安全投资对象。

得益于该项目,秘鲁的国内生产总值在项目建设期间(2006年-2010年)增长了2%,同时,该项目还为该国创造了3万多个就业机会。展望未来,有预测显示,该项目每年将会为秘鲁政府带来约3.1亿美元的收入。

Melchorita 工厂将通过净化和冷却流程生产液化天然气。这一流程将使天然气体积缩减600倍,从而有利于它的存储和运输。该工厂的年度名义产能为440万吨,天然气处理量为620千立方英尺/日。

此外,该工厂还拥有两个秘鲁较大的储罐(每个可存放130,000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和一个长超过1千米的海运库,该海运库将容纳可存放90,000-173,000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的储罐。

Melchorita 工厂经历了十年的规划和开发,包括安装也将服务于秘鲁市场的重要管道基础设施。得益于与 TGP 签署了一份协议和最近获得了能源矿业部批准,PERU LNG 管道将为秘鲁市场提供较高达550千立方英尺/日的运输能力,这将打破天然气运输的瓶颈,从而为发电企业、工业公司、天然气汽车和使用天然气取暖的秘鲁家庭提供更多的天然气。

联盟

四家世界一流的能源公司组成了 PERU LNG 联盟:美国的 Hunt Oil Company、韩国的 SK Energy、西班牙的 Repsol 以及日本的丸红株式会社 (Marubeni Corporation) 分别拥有该联盟50%、20%、20%和10%的股份。

该联盟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开发、建造和运营 PERU LNG 项目。为了将该项目付诸实施,该联盟聘请了几家经验丰富的建筑承包商,他们分别是负责工厂工程、采购和建造的 Chicago Bridge & Iron (CB&I)、负责海运库工程、采购和建造的 CDB 联盟(由 Saipem、Jan de Nul 和 Odebrecht 组成)以及负责管道安装的 Techint。同时,Grana &Montero、Cosapi、Translei、Minera San Martin、Cosmos、Aceros Arequipa、Tecnicas Metalicas、Esmetal 和 Sima 等秘鲁企业也参与了该项目。

该项目共获得了22.5亿美元的融资,融资来源包括非常知名的国际企业和秘鲁本土市场。国际融资来自美洲开发银行 (IADB)、世界银行旗下国际金融公司 (IFC)、美国进出口银行 (Export-Import Bank of the United States)、韩国进出口银行、Italian Credit Export Credit Agency (SACE)、法兴银行 (Societe Generale)、西班牙对外银行 (BBVA)、东方汇理银行 (Credit Agricole-CIB)、住友 (Sumitomo)、ING、瑞穗 (Mizuho) 和东京三菱银行 (Bank of Tokyo-Mitsubishi)。此外,为了获得更多项目资金,PERU LNG 还在本土市场上成功发行了2亿美元的债券。Banco de Credito del Peru 和 Scotiabank Peru 提供了7500万美元的运营资金贷款,同时,合作伙伴公司也提供了16亿美元的资金。

社会责任

在项目建设期间(2006年-2010年),约有2000万美元的资金被投资用于社会和环境项目。为确保达到模范效果,PERU LNG 针对这些项目执行了较高的国家和国际标准,充分证明了其在所有活动中对环境和当地文化尊重的承诺。

超过2万户家庭已经从 PERU LNG 实施的这一系列的社会责任项目中获益。作为其社会责任承诺的一部分,PERU LNG 还实施了很多模范项目,包括促进提高安第斯山高地农业和畜牧业竞争力的 Allin Minkay 和帮助提升沿海地区中小企业实力的 ForPyme。

此外,PERU LNG 还在整个管道区域和工厂附近地区实施了广泛的环境项目。这些生物多样性和环保项目不仅达到而且还超越了较高的国家和国际环境标准。

消息来源:PERU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