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启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兰里市的新建运输燃料实验室

实验室专门从事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的高压燃料储存系统及加油站组件的检测和认证
CSA Group
2015-04-29 01:00 7302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启用新 的实验室,用于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的高压燃料系统及相关组件的检测和认证。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兰里市2015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CSA集团启用新实验室,用于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的高压燃料系统及相关组件的检测和认证。新实验室旨在满足不断增长的环保型汽车市场,以及改用氢气、压缩天然气等替代燃料之后相应的基础设施需求。

替代燃料汽车一般是指不使用汽油、柴油等传统石油产品的汽车。加拿大政府已经承诺,要让排放标准与美国标准保持一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政府正在对一些替代燃料汽车进行评估,并将推出更严格的温室气体排放标准。

“CSA 集团鼓励采用能推动可持续生活的新技术并以此感到自豪,兰里市的新实验室将帮助北美洲乃至全世界的人们用上新的基础设施和可持续产品”,CSA 集团首席运营官 Magali Depras 说。“CSA 集团长期为交通运输业制订世界级标准,并提供检测和认证服务。我们将增设新的实验室和增加服务项目,以满足全世界客户及终端用户不断增长和变化的需求。”

新的实验室和办公室的面积为 1,800 平方米,针对高压燃料及加油系统的国内外标准和世界各地法规提供签约检测服务,使之得以进入北美和全球市场。该实验室专门提供替代燃料汽车的燃料储存系统及加油站组件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此类燃料系统包括燃料电池电动车的压缩氢气,以及压缩天然气(CNG)、液化天然气(LNG)和液化石油气。

该检测设施还可以进行定制检测,以检验低排放和零排放替代燃料汽车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包括抗压、渗透、火灾、燃料点燃等试验项目。此外,该实验室还提供技术信息服务,包括替代燃料汽车安全规范、标准和监管合规建议,以及与安全事故有关的故障调查服务。

CSA 集团为汽车、铁路、海运、航空等交通运输行业提供检测和认证及标准制订服务。CSA 集团制订的第一个交通运输标准为 1919 年的铁路安全标准,迄今已有将近 100 年的经验。CSA 集团在英国、德国、美国和加拿大设有实验室,所提供的检测和认证服务可以帮助客户进入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CS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