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ates 公布与中国间拟定合作协议的关键要素

2009-03-25 22:45 3758

新泽西州 Wall Township 2009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对与中国之间的拟定协议进行审查后,Coates International, Ltd. (OTC Bulletin Board: COTE)(以下简称“Coates”)将与中方在中国展开合作,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eorge J. Coates 表示:“这是我们公司必须拿下的一项协议。它为 Coates International, Ltd. 的 CSRV 发动机和产品在广阔的中国和远东市场上进行推广、销售、分销和授权带来了重大机遇。我们计划将迅速展开各项合作事宜。”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325/NY88576 )

此项拟定协议分三步进行:

1.Coates 将提供一个 CSRV 发动机原型,用于在上海的 Clean Energy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清洁能源汽车工程研究中心)进行技术优势的测试和验证。测试完成后,进入该协议所规定的下一阶段:

2.建立大规模生产工厂,与中方企业合作伙伴在中国共同生产 Coates CSRV 发动机和产品。目前该协议将这一举措定于2009年底。

3.CSRV 产品在中国各地及远东地区其它亚洲国家的营销活动。此类营销活动将由中国企业负责。对中国境内属于下列发动机应用类别的原始发动机和汽车制造商进行授权:

- 汽车

- 轻型卡车

- 重型卡车

- 工业机械

- 农机

- 小型发电机

- 大型发电机

- 公共汽车

- 厢型车

- 出租车

- 摩托车、滑板车,助动车

- 小型船只

- 大型船只

- 机车

- 轻型飞机

- 水上运动船只

- 竞技及性能型产品

- 军用车辆

- 军用装备

CSRV 发动机将被设计为采用标准和替代燃料作为动力,这些燃料包括:

- 汽油

- 柴油

- 生物柴油

- 压缩天然气 (CNG)

- 液态天然气 (LNG)

- 丙烷

- 垃圾填埋气(甲烷)

- 燃烧后的气体(酸性气)

- 乙醇

- 甲醇

- 氢

- 可能还包括上述部分燃料的混合物

Coates 管理层非常重视此次与中国合作的机会。然而,圆满完成这项协议也是一项复杂的任务。这种大规模协议本身就很复杂,它涉及到大量需要解决的具体细节。我们打算与公司外部专业人士共同全力完成各项安排工作。双语要求以及确保双方间相互理解并达成最终协议的重要性使这一过程变得更加复杂。我们预计可在数周内达成最终协议。

该公司也已经开始生产一种原型测试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一款直列四缸 CSRV 汽油发动机,排量为1600cc,压缩比为13:1,拥有顺序式燃油喷射系统和计算机功能控制装置。预计这款发动机将于2009年4月底完成。

垂询该公司包括图片和视频在内的其它信息,请登陆 Coates 新闻网站 http://www.mostadvancedengine.com 。读者还可以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coatesengine.com 。

Coates International, Ltd. 简介:

Coates 十五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开发由 George J. Coates 及其儿子 Gregory 共同发明的一项专利球型回转阀 CSRV 内燃机。CSRV 系统适用于多种类型的燃机。该技术目前适用于大量实际应用,其中包括由整合了 CSRV 技术的发动机提供支持的工业发电机,并可利用来自油井中燃烧后的废气、填埋场沼气和原天然气进行运行。该公司正积极准备开始生产含有这种技术的产品。

本新闻稿包含依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安全港条款所制定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和预测本身就包含风险和不确定性,这是因为它们涉及并取决于未来近期发生的事件和环境。很多因素可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与预测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市场条件、监管许可以及其它经营中的固有风险。欲探讨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请参阅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 SEC)的文件。我们提交给 SEC 的公开文件可通过登陆 SEC 网站 http://www.sec.gov 来查阅和打印。

消息来源:Coates Internation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