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人民大学 EMBA 美国访学班为灾区捐款受到芝加哥领事馆接待

北京2008年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4日下午,在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学习访问的中国人民大学 EMBA 美国访学班的老师和学生代表来到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为四川地震灾区捐献2500美元现金。并由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紧急转往四川地震灾区。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5161123.jpg )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谢云亮亲切接待了中国人民大学 EMBA 美国访学班的师生代表,并代表灾区接收捐款和感谢他们的捐赠,同时表示这是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将首笔捐款,他们会紧急转往四川地震灾区支持救援急需。

作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在迈向世界一流商学院的进程中,始终立足于全球化、努力营造创新的学术环境,为 EMBA 学员提供国际访问和交流的机会,使学员们能真正成为具备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和历史使命感的商界领袖。而在这场始料不及的灾害中,中国人民大学师生也同样怀着回馈祖国,回馈社会的愿望,不遗余力地为灾区人民奉献着爱心,全力支持灾区的抢险救援工作,和灾区人民的心紧贴在一起,共度难关,重建美好的家园。

消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EMBA 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